互联网 已评论

库克证实Apple Music付费用户超5000万 首次确认进军影业

2018-5-16 10:16

  【天极网网络频道】4月份的时候,苹果旗下的Apple Music全球付费订阅用户数量超过了4000万,所有迹象都在表明,Apple Music还将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现在时间已经到了5月中旬,近来苹果CEO Tim Cook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透露Apple Music现已拥有超过5000万的付费用户。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6月,Apple Music的付费用户便已经达到了2700万、9月的时候就达到了3000万。而在今年2月,其用户则是3600万,3月达3800万。不得不说,Apple Music的势头相当勇猛。

库克证实Apple Music付费用户超5000万 首次确认进军影业

Apple Music

  当然,和如今的流媒体音乐服务巨头Spotify相比,Apple Music还是有很大的差距。这是因为单单看上个月的数据,Spotify的付费订阅用户数就已经达到7500万人。

  不过苹果却坚信,从长远来看,单一的流媒体音乐服务竞争力很难与有强大企业背景做依托的Apple Music相比。

  那么,Apple Music未来是否能够全方位超越Spotify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不仅如此,Cook还首次确认苹果将进军视频领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