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手机业务获得成功之后 小米想把'小米百货'开到印度市场

2017-12-19 10:50

  【天极网网络频道】印度正成为越来越多科技公司眼中的“香饽饽”。此前,小米CEO雷军曾公开表示,小米将在印度复制中国最成功的生态系统商业模式,计划未来5年内向印度的100家创业公司投资10亿美元,建设围绕其智能手机品牌的应用生态系统。


手机业务获得成功之后 小米想把"小米百货"开到印度市场

  事实上,小米手机业务已经在印度取得了巨大成功。数据显示,今年Q3,小米手机在印度市场份额与排名第一的三星差距十分微小。按照据雷军说法,核心业务取得成功之后,小米将要在印度开始“小米百货”的扩张。

  根据外媒最新消息,小米印度公司负责人张马努(Manu Jain)日前表示,将扩大在印度的非手机硬件业务,并将对印度市场进行硬件的本地化改造设计。

  张马努表示,明年小米将会在印度销售两到三个新品类的硬件,但是他并未明确具体产品和上市时间。“公司正在评估输入什么硬件到印度,无论是什么产品,公司将会进行改造,符合印度市场需求,也有可能是全新的硬件品类。”他说。

手机业务获得成功之后 小米想把“小米百货”开到印度市场
手机业务获得成功之后 小米想把"小米百货"开到印度市场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国情不同,小米无法直接将国内生态产品直接移至印度市场。比如,中国的净水器不需要水箱,但是印度市场却普遍配置了水箱。因此,水箱的大小在净水器销售中成为一个重要参考因素。

  对此,张马努表示,目前小米印度公司有两个工程师在进行电子产品的本地化改造,明年将会增加到十人。据悉,小米已经在印度硅谷班加罗尔设立了研发中心,目前共有两个团队,分别关注手机软件以及手机硬件,未来将会有新的团队,关注家用电子产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