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为确保完全召回Note 7 三星终于出了狠招

2016-12-8 21:54

  【天极网网络频道】三星为了敦促Note 7用户尽快退换手机也是用心良苦。根据近期的报道,三星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宣布将携手运营商切断Note 7的通信功能,以确保用户退换手机。而在加拿大,三星除了关闭Note 7蜂窝网络功能外,还将禁用Note 7的Wi-Fi和蓝牙功能,手机基本等同于报废。

为确保完全召回Note 7 三星终于出了狠招

  据外媒报道,三星在加拿大约已经召回了90%的Note 7手机。三星仍在呼吁用户尽快退换Note 7手机,当地用户可以在12月7日-15日进行退换,届时三星将向用户提供全额退款。

  据悉,从当地时间12月12日起,三星将率先关闭Note 7的Wi-Fi和蓝牙功能,而从12月15日开始,Note 7将无法在使用加拿大的任何移动网络,除了拨打紧急电话。(via: Android Authority)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