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三星S9对比S8 它值得升级换代吗?

2018-3-18 11:49

  【天极网网络频道】现在,智能手机更新换代太快,消费者都跟不上厂商的节奏了。实际上,虽然厂商不断发布新的智能手机,但是与前一款手机相比,创新和变化真是少之又少。比如,三星S8和S9。

  当然,这并不是说三星S9不是一款很棒的手机,它目前仍然处于最棒的手机之列。但是,如果你已经有了三星S8,它被称为2017年最佳手机之一,并且它的功能和电池仍然可以使用一段时间。那么,有没有必要更换手机呢?

  1. 从设计上看,三星S9与S8的设计非常相似

三星S9对比S8 它值得升级换代吗?

  从照片上看三星S9和S8,它们的设计大部分都是相同的,只不过S9的边框略窄。

 2. 功能大致相同

三星S9对比S8 它值得升级换代吗?

  三星S8和三星S9在大部分的硬件功能上都是相同的,包括无线充电、快充、脸部识别、虹膜识别、指纹解锁、耳机插孔、心率监测和防水

  3. 三星S8的屏幕和S9看起来一样好

三星S9对比S8 它值得升级换代吗?

  与S8相比,三星S9屏幕并没有很大的提升和改进,这两款手机都是业内非常棒的。

  4. 三星S9的照相并不比S8好

三星S9对比S8 它值得升级换代吗?

  三星S9配备了低光环境下的光圈模式,另一种适用于明亮的环境。三星增加该项功能的部分原因是,新相机配备了1.5倍的光圈很适合低光环境,但是并不适合更亮的环境。

  光圈太大,在阳光充足的环境下,容易让照片过曝。所以在阳光充足的情况下,S9会切换到2.4倍光圈来避免这种情况。

  但是,在三星S8上,你会发现1.7倍光圈能够很好的平衡暗光和亮光环境。

  三星S9还可以让你以每秒960帧的速度拍摄超慢动作视频,速度让人难以置信。但它额分辨率只有720P,在智能手机屏幕锐度为四倍时,这个分辨率并不是很高。它也无法充分使用4K电视。

  5. 三星S9运行并不比S8更快

三星S9对比S8 它值得升级换代吗?

  三星S9使用的是骁龙845处理器,而三星S8使用的是骁龙835,但是两者之间,你很难发现速度上有明显的差别。当新的Galaxy手机出来后,你可能会感觉到S8在使用一年后有点慢。

  6. S9的电池与S8还是一样

  据悉,三星S8和S9都是使用的3000毫安电池,而S8 Plus和S9Plus则使用的是3500毫安电池。在电池方面,三星并未改造电池,电池寿命也不会充太久。

  7. 三星S9的安卓系统与S8看起来大致相同

三星S9对比S8 它值得升级换代吗?

  据悉,S8运行的是安卓7.0,三星正在推出8.0的更新。S9则运行的是安卓8.0,但是两者之间并没有很大的差别。

  8. S9的立体扬声器很不错 但这并不能成为升级的好理由

三星S9对比S8 它值得升级换代吗?

  在三星S9上面,它增加了一个立体扬声器,因此S9的扬声器非常棒。但是,这绝不是使S8过时的功能。

  9. 不用担心三星S9的AR Emojis功能,你可以尝试Bitmoji

  如果仅仅因为AR Emoji功能,你就卖掉S8购买一部S9,那样做完全不值得。AR Emoji功能目前表现并不是很好,你可以使用一个App应用叫Bitmoji,它也有类似的功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