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官方确认:小米的美国梦近期恐怕无法实现

2017-4-25 10:22

  【天极网网络频道】小米正以其“低价战略”的方式逐渐打响其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该品牌在中国本土市场的威力曾经一度威胁三星以及苹果。近来,小米还是推出了不少“物美价廉”的新作,其中也不乏设计新颖的作品,其中便有小米Mix。不过,现目前该公司的主要战场还集中于亚洲,暂时没有大力入军其他市场的计划。

  小米公司高级副总裁王翔(Wang Xiang)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米目前并不急于打开美国市场,这是因为公司从供应链和人力资源方面考虑发现其现在的资源稀薄,服务的30个地区多为发展中国家。

官方确认:小米的美国梦近期恐怕无法实现

官方确认:小米的美国梦近期恐怕无法实现

  王翔现已取代了Hugo Barra全球副总裁的位置,他指出小米近期并不会面向美国及西欧市场出售产品。“即便我们不在美国或西欧销售产品,我们也对没有服务好那里的用户感到十分抱歉,我们现在追求的是大众市场,大规模影响力,而不是高收入精英阶层。我们想为每一个人创新。”

  早在2016年,媒体就曾表示小米公司将会在近1—2年入军美国市场,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一时间线还将延长。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