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未来的汽车将全部变成电动的吗?

2017-10-11 14:08

  【天极网网络频道】很多人认为在未来,用油汽车将会被淘汰,取而代之的将是电动汽车,那么,在未来,汽车将会全部变成电动汽车吗?

  众所周知,大气污染由汽车尾气排放的污染物越来越严重,据监测,汽车尾气排放量已占大气污染源的85%,所以,治理大气污染,减少汽车尾气排放量也是重中之重。对于电动汽车而言,发展电动车,可以避免加重污染最严重区域的压力,于国家是绝对的战略优势。所以,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点多汽车越来越受到国民关注,各大汽车企业也全力发展电动汽车的计划。

未来的汽车将全部变成电动的吗?

  电动汽车市场持续升温,大众表示,将在2030年之前,旗下品牌,奥迪,斯柯达,保时捷都将推出电动版本的车型。同时,梅赛德斯奔驰也表示2022年将推出自己的电动汽车,宝马也将推出12款纯电动车。为什么这么多公司都陆续推动自己的电动车计划呢?

  首先,电动汽车的表现越来越和用油汽车没有什么差别,加上电池管理技术的更加优化,电动汽车的续航能力越来越强,最重要的是,环保性能要高于用油汽车,这就意味着电动车将更加受到政府的欢迎。

  虽然电动汽车的优势不少,但是在未来汽车全部变成电动汽车是不太可能的。全部推进电动车计划,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容易。目前来讲,电动汽车充电桩的数量根本没办法满足用户的使用,而且充电速度也不是几分钟就能解决的。如果数以亿计的用油汽车都被电动版本取代,那就意味着必须投资大量的充电基础设施,否者这些电动车就寸步难行。

未来的汽车将全部变成电动的吗?

  更重要的是,还是电动汽车的续航问题,虽然很多电动汽车制造商,都在最大限度的提升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但是,新的电池技术也不会马上就能实现的。

  总之,很长一段时间内我们将处在用油汽车和电动车共存的阶段,真正的全电动车时代可能会随着市场和技术的成熟,成为一种趋势,但是这可能会要很长的一段时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