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澳洲果粉福音!苹果在澳大利亚开设海外首家旗舰店:2019年开工

2017-12-20 13:43

  【天极网网络频道】对于许多果粉而言,苹果线下零售店往往是其心目中的“圣地”。因为那里不仅有最新款的苹果产品,还有许多免费的产品教学课程。而苹果零售店一直是全球坪效(每平方面积上每天创造的销售额)最高的零售店。


澳洲果粉福音!苹果在澳大利亚开设海外首家旗舰店:2019年开工

  因此,不管是出于宣传还是盈利,苹果一直在开足马力的扩建其线下零售店。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将在澳大利亚联合广场修建一个大型的苹果全球旗舰店。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二,苹果在澳大利亚联合广场展示了下一个大型全球旗舰店的计划。据悉,这家旗舰店将会采用芝加哥密歇根大道苹果旗舰店的类似设计,即棱角分明的金属屋顶设计(俗称MacBook屋顶)。

  苹果表示,计划在联合广场修建的零售店是“南半球最重要的商店”,通过苹果的展示来看,大型双层建筑的设计也印证了苹果的这一说法。


澳洲果粉福音!苹果在澳大利亚开设海外首家旗舰店:2019年开工

  需要注意的是,联合广场一共包含三个主要的空间,圣保罗教堂、方形广场和中庭。苹果零售副总裁Angela Ahrendt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墨尔本联合广场规划并推进我们的新零售店,能够毗邻世界级画廊和博物馆,是我们的荣幸。”

  据了解,苹果联合广场零售店将是苹果在全球范围内开设的第五家旗舰店,也是在首家在美国本土以外开设的旗舰店。

  该旗舰店计划在2019年开始动工,占地面积约为500平方米,并为当地带来数百个工作岗位。到2020年,整个商店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供电,招聘超过200名零售员工,其中一些人会专门负责“Today at Apple”的创意工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