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iPhone再曝死亡崩溃漏洞 三星AI芯片准备就绪

2018-1-18 08:14

  【天极网网络频道】2018年1月18日IT新闻晨读:

  1. 据外媒报道,iPhone又出现了一个安全漏洞,只要通过iMeeage发送一条含有恶意代码的链接给别人,接收者的iPhone就会卡死,甚至是崩溃。软件开发者Abraham Masri在本周二发现了这个名为“chaiOS”的bug,并把包含特定代码的链接提交到了GitHub上(当前已删除),当前苹果已经注意到该问题。

iPhone再曝死亡崩溃漏洞 三星AI芯片准备就绪

  2. 据台媒Digitimes从供应链获悉,苹果零部件供应商在今年春节期间可能要被迫放长假了。消息称,受季节性低迷因素的影响,今年第一季度的iPhone零部件订单较预期要低15%至30%。更糟糕的是,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低于预期的销量还拖累了iPhone X。

  3. 消息源透露,三星在AI芯片研发方面所达到的水平已经与苹果和华为等竞争对手相当。该消息源还认为,三星的AI芯片技术最终会超过竞争对手,这些芯片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投产。对此三星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证实,三星的确在研发NPU,负责这项工作的三星先进技术研究院。

  4. Alcatel 3C在率先登陆意大利,预计本月底还会登陆欧洲其它市场。配置方面,Alcatel 3C配备了6英寸的1,440x720显示屏,拥有18:9长宽比(屏占比达76%),搭载联发科MT8321处理器,不过该机只有1GB的内存和16GB的内置存储,流畅性方面堪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