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喜大普奔 传《GTA6》或在2022年发售:可以乘飞机在美和南美往返

2018-3-13 16:42

  【天极网网络频道】事实上,每一款成熟的3A级大作都凝聚了一个游戏公司数年的心血,因此对于游戏公司炒冷饭的行为,玩家们一般还是能够理解和愿意买单。然而,游戏厂商们对于玩家们的理解出现了偏差,导致如今越来越多的游戏大厂加入了炒冷饭行列。

喜大普奔 传《GTA6》或在2022年发售:可以乘飞机往返美国和南美
侠盗猎车手5

  众所周知,R星(Rockstar)最早在2013年面向PS3和Xbox 360平台推出了《GTA5(侠盗猎车手5)》,由于该游戏具备地图大,内容多等特点,加上官方一直不断的后续更新,包括DLC和Online等,使得这款5年前发布的游戏至今仍保持着关注度。

  虽然R星至今仍想借助《GTA5》再赚一笔,不久前其还推出了所谓的“高级版”。但是R星还是明白,冷饭炒的再好,也还是不如新鲜的“好吃”。最新消息显示,《GTA6》预计将在2021或2022年到来。

喜大普奔 传《GTA6》或在2022年发售:可以乘飞机往返美国和南美
侠盗猎车手6

  近日,根据YouTube频道The Know消息称,《GTA6》目前正以“美洲计划(Project Americas)”的代号进行开发,游戏背景将设置在美国的南佛罗里达州的城市迈阿密,也就是玩家们熟悉的“罪恶都市(Vice City)”。同时,玩家还可以在游戏中玩家飞往南美洲执行一些任务。

  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GTA6》将会首次启用女性角色作为主角之一。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