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长亮科技以创新助力金融机构智能转型

2018-8-17 10:36

  【天极网网络频道】【中国,深圳】8月16日,长亮科技(股票代码:300348)联合腾讯云共同主办的“银户通——新一代金融云服务”峰会顺利召开,来自国内逾百家银行参与了此次峰会。会上由双方共同打造的金融与科技跨界品牌“银户通”正式发布,将为互联网用户提供一站式便捷的金融云服务。这是继今年同腾讯达成战略投资入股合作后,品牌共建方面取得的成果之一,也是长亮科技在推进全球金融信息化变革中又一创新之举。


 长亮科技董事长王长春先生,腾讯副总裁,腾讯云总裁邱跃鹏先生共同发布银户通

  长亮科技坚持自主研发及创新,是市场上少数的拥有自主研发核心系统的技术厂商。企业积极洞察市场需求,密切关注趋势变化,作为全球领先的金融IT解决方案供应商,形成了传统核心、互联网金融、大数据服务并举的全覆盖局面。


 长亮科技董事长王长春先生发表主题为《共享通道互连户通》演讲

  2017年,长亮科技同腾讯建立金融云合作,打造互联网金融联盟,已经在国内落地多个代表性互联网金融项目。银行互联网核心和网贷平台行业中标率分别高达75%和80%,在银行互联网金融平台领域稳居龙头地位;核心系统服务的商业银行客户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多达50余家;大数据项目已经在全国十余家政策性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和农商行得以实施,充分验证了解决方案的全面性和领先性。

  IDC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的整体规模达到339.60亿元,比2016年增长22.5%。以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区块链为代表的新一轮金融科技正对中国银行业产生前所未有的冲击,并将引发巨大变革。


 腾讯副总裁,腾讯云总裁邱跃鹏先生致辞

  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长亮科技勇担重任,再次发挥行业领导者先锋作用,以创新精神同腾讯共同打造互联网金融云服务,共建品牌银户通,意在借助腾讯丰富的生态资源优势和长亮科技领先的金融IT技术实施能力和经验,为用户提供便捷、连接、共享的金融服务和金融增值服务,构建银行与互联网用户之间的强连接。

  峰会当天,逾百家银行与银户通项目达成正式合作和意向合作。针对新一轮创新举措和发展,长亮科技董事长王长春表示,长亮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金融IT解决方案供应商,一直探索以技术助力金融科技发展的新体验。此次依托银户通服务,打通互联网用户与银行客户之间的连接,共享通道互连户通,必将加速金融机构云化智能化进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