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每日IT极热 iPhone SE 2或将在WWDC 2018上发布

2018-2-21 16:36

  【天极网网络频道】2018年2月21日IT热点新闻:

  1.现在又有全新的报道指出iPhone SE 2的确会今年发布,至于其具体的发布时间,则是在WWDC 2018。

  2.据Nikkei报道,索尼或将联手好几家不同的出租车公司面向日本推出AI出租车约车系统。

  3.近来有消息称小米正在打造一款游戏智能手机,现在,一款疑为该机的设备现身到基准测试网站上,数据库显示,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

  4.Android Authority又曝光了疑为HTC Desire 12的零售包装盒图片,证实了这款手机的部分归功细节。

  5.Nikon Rumors的多方资源近来都表示没有得到有关尼康无反相机将在CP+展会上亮相的消息。

苹果iPhone SE

  苹果iPhone SE 2或将在WWDC 2018上发布:无缘Face ID

  就目前而言,苹果iPhone SE 2仍旧为谜一般的存在。此前有消息称这款手机或将在5、6月份发布,但与此同时,却有报道指出苹果根本不会推出这款手机。现在又有全新的报道指出iPhone SE 2的确会发布,至于其具体的发布时间,则是在WWDC 2018。

  据QQ消息,这款手机将会在今年年中发布,与此同时,QQ还表示这款手机还将采用A10处理器,辅以2GB RAM,拥有32GB或是128GB ROM。

苹果iPhone SE 2或将在WWDC 2018上发布:无缘Face ID

 苹果iPhone SE 2

  消息还指出该机将配备稍大一点的4.2吋显示屏,并保留Touch ID以及实体Home键的功能,也就是说,这款手机将于Face ID无缘。遗憾的是,报道并未提及无线充电功能,但此前有消息称这款手机将配备玻璃后盖,因而我们并不排除其拥有这一充电功能的可能性。

  【新闻原文

  突然进军交通行业:索尼或将推出AI出租车约车系统

  当我们提到共享汽车系统的时候,很难能够联想到索尼。不过,这家日本却想要做出改变。据Nikkei报道,索尼或将联手好几家不同的出租车公司面向日本推出AI出租车约车系统。

突然进军交通行业:索尼或将推出AI出租车约车系统

  出租车

  那么,什么才算是AI出租车约车系统呢?和传统的汽车中心通过人工分配出租车不同,AI约车系统将利用算法决定面向何地最有效地派送汽车。AI将把交通、天气、大事件等各种因素考虑在内,得出最合理的方案。要是某地正在召开发布会,那么,系统便可向该地区分配充足的出租车。

  目前我们尚不清楚为何索尼突然开始涉足出租车以及交通业务,目前所能官方并未证实任何信息,我们也不清楚该系统将会在合适正式问世。

  【新闻原文

  小米游戏智能手机现身安兔兔:骁龙845/8GB RAM

  近来有消息称小米正在打造一款游戏智能手机,现在,一款疑为该机的设备现身到基准测试网站上,数据库显示,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据报道,这款游戏手机的代号为“Blackshark”,现在,该机已经现身到了安兔兔。

小米游戏智能手机现身安兔兔:骁龙845/8GB RAM

  小米游戏手机现身安兔兔

  这款设备的代号为Blackshark,已经现身到了安兔兔跑分测试软件中,其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运行的是Android 8.0 Oreo系统。其他规格配置包括8GB RAM以及32GB ROM,而其显示屏分辨率则是2160×1080 p。

  目前,有关这款设备的进一步信息还未浮出水面,目前暂不清楚这款设备将重点强调何种游戏功能。

  【新闻原文

  HTC Desire 12零售盒曝光:联发科四核处理器

  近来有消息称HTC或正在打造一款名叫HTC Desire 12的中端智能手机,不仅如此,这款手机的规格等已经数次浮出了水面。现在,Android Authority又曝光了疑为该机的零售包装盒图片,证实了这款手机的部分归功细节。

HTC Desire 12零售盒曝光:联发科四核处理器

  HTC Desire 12零售盒

  从曝光的零售盒图片来看,这款手机搭载的是64位的联发科四核处理器,辅以3GB RAM,采用的是5.5吋的1440×720 p显示屏,其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可进行自动对焦,前置的是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双SIM卡,电池容量为2,730mAh,支持microSD卡拓展储存空间,其最高可扩展至2TB。

  遗憾的是,该包装盒并未透露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甚至没有提及该机所预装的Android版本。目前,我们暂不清楚这款手机将会在何时亮相,那么,事实的真相是否如此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新闻原文

  遗憾:尼康新一代无反相机或无缘CP+展会

  有消息从泵尼康正在打造一款全新的无反相机,随着尼康1 V3的停售,这样的消息似乎相当有理有据。不过,尼康似乎并不会在接下来的CP+展会上推出新款无反相机。

遗憾:尼康新一代无反相机或无缘CP+展会

  尼康DL系列

  Nikon Rumors的多方资源近来都表示没有得到有关尼康无反相机将在CP+展会上亮相的消息,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新闻原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