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微软中国发布邀请函:5月23日上海开发布会

2017-5-5 15:53

  【天极网网络频道】5月对于微软而言,无疑是繁忙的。刚刚在5月2日发布了Windows 10 S系统和全新的Surface Laptop笔记本电脑。5月10-13日还将举行Bulid 2017大会。今天,微软又突然宣布将于本月23日在上海举办发布会。

  微软中国发来邀请函,宣布5月23日将在中国上海举行发布会,届时号称Surface之父的微软硬件主管Panos Panay也将抵达上海,不出意外将有一大波Surface新品信息公布,包括备受期待的Surface Pro 5。

  在5月2日发布会上,微软推出了Surface Laptop笔记本,但随后宣称中国地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迎来Surface Laptop笔记本,这次在上海预计公布国行Surface Laptop的一些信息。

微软中国发布邀请函:5月23日上海开发布会
微软中国发布邀请函

  现在离微软上海发布会的时间已经不远了,考虑到全球已经有20个国家开始提供 Surface Laptop 笔记本电脑的预购服务,希望国行版不不等太久。

  Surface Pro 5将是这次发布会最重磅的新品,这次微软很可能在中国地区首发Surface Pro 5,此前Surface Pro 5已经通过了国家3C认证,说明将很快在中国市场发布。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Surface Pro 5与其前身Surface Pro 4外观上不会有太大的差异。主要是性能和接口的升级。

微软中国发布邀请函:5月23日上海开发布会
微软中国发布邀请函

  Surface Pro 5有望取消磁吸充电口改换USB-Type C,处理器升级到的英特尔第七代Kaby Lake处理器,预计顶配版将搭配4K屏幕。

  除了Surface新品,届时发布多时的Surface Studio一体机和Hololens,在中国上市的信息也将公布。

  面对微软五月份的强势表现,小编不得不承认,五月已经被微软承包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