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6款不同亚马逊Echo设备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8-2-22 09:00

  【天极网网络频道】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在消费级产品中得到应用,智能音箱率先成为AI产品的突破口。2014年,亚马逊推出业界首款智能音箱Echo,它内置Alexa语音交互助手,可以帮助人们做许多事。于是,智能音箱时代来临。

  现在,亚马逊Echo已经发展到第二代,它既不同于最初的Echo,也与Echo Plus不同。第二代的亚马逊Echo产品,涵盖the Spot、the Dot、the Show和the Look。这么多设备,一时间可能会把人弄“懵逼”。

  目前,亚马逊总共提供6款Echo设备,它们的价格从50美元到230美元之间。如此多不同的选择,很难简单告诉你哪款设备适合你。不过,小编还是阐述一下这6款设备的特点和用处,让你自行选择。

  1. Echo Dot

  The Echo Dot是亚马逊智能语音网关,它很小,易于使用,售价仅50美元。The Dot可以做许多标准化的智能语音任务,像播放音乐、打电话、从亚马逊上买东西和控制家庭智能设备。

6款不同亚马逊Echo设备 总有一款适合你

  但是,the Dot并不是强有力的语音设备,它不善于进行蓝牙连接。同时,它也是一款独立设备,如果和全套的亚马逊Echo联合起来使用,其效果会更好。

  2. 亚马逊Echo

  亚马逊Echo是一款主流和很成功的智能音箱,它最早于2014年发布,并且帮助亚马逊成功占领智能音箱市场。根据2017年9月的数据表明,分析师估计亚马逊占据着智能音箱76%的市场份额。

6款不同亚马逊Echo设备 总有一款适合你

  3年后,亚马逊发布了升级后的Echo,被称为第二代,价格也降低了100美元。最新的Echo有双扬声器,所以用来放音乐是很好的选择。利用这款设备,亚马逊推出了多空间音频,所以你可以在多个房间同时播放来自多个Echo设备的音乐。新的Echo设备可以打电话、查看电气和交通状况,预约Uber等等。

  3. 亚马逊 Echo Plus

  随着越来越多智能家居产品上线,试图控制这些产品成为一种趋势。进入亚马逊Echo Plus,它可以充当智能家庭控制中心。

  The Echo Plus,正像其名字,它比Echo标配版更大,价格更高。但是,它同样可以做许多相似的事情,比如播放音乐、发送信息和为你推送日常新闻简讯。

6款不同亚马逊Echo设备 总有一款适合你

  不过,Echo Plus具有控制其他设备的能力。你可以说,“Alexa,连接我的设备,”它就会寻找一些联网设备,像智能灯泡或者智能锁。其他的Echo设备也可以控制你的智能家居设备,但是Echo Plus可让你将所有内容整合到一个地方,无需下载Echo标准版上需要的任何“技能”。

  4. 亚马逊Echo Look

  The Echo Look是一款基于Alexa的摄像头,可以为你拍摄照片或视频,帮你建立一个个人相册,并且对你的着装给点建议。

  你说,“Aexla,照个相”或者“Alexa,拍个视频”,这款设备就可以使用其深度感应摄像头和LED照明捕捉你的外观,并创建一个你专有的服装相册。亚马逊甚至内置了“基于计算机视觉的背景模糊”,使你的照片看起来品质更高。

6款不同亚马逊Echo设备 总有一款适合你

  这款设备还有一个功能,称为Style Check,它可以利用机器学习和一群“时尚专家”来帮助你比较两种哪个更好看。它与其他Echo设备具有相同的一些功能,比如检查日历、设定时间、播放音乐和控制你的智能家居。

  它是亚马逊的第一款专用设备,并不适用于每个人,价格为200美元。

  5. 亚马逊Echo Show

  The Echo Show是亚马逊目前市场上最高端的设备,售价230美元,主要是因为它可以做很多事。它的语音功能非常强大,堪比the Echo和Echo Plus,内置Alexa,可以控制智能家居设备以及当成音乐流媒体。

6款不同亚马逊Echo设备 总有一款适合你

  The Echo Show有一个7英寸的屏幕,这意味着你可以看视频和拨打视频电话。你还可以通过视频形式访问大量流行的Echo功能,例如音乐歌词、视觉天气预报和待办事项列表等等。

  不幸的是,the Echo Show无法观看Youtube上的视频,这是因为谷歌和亚马逊之间的对峙。

  6. 亚马逊 Echo Spot

  The Echo Spot是亚马逊最新的设备之一,按理说也是最漂亮的。The Spot价格为130美元,是球状模样,有黑白两种颜色,以圆形屏幕为特色。

6款不同亚马逊Echo设备 总有一款适合你

  The Spot很适合放置于桌子、厨房等地方,并有一个屏幕,像the Show。从外表上看,它看起来像一个花哨、科技感十足的闹钟。除了通知时间,它可以做许多事,比如播放视频。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