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创始人宣布辞职 乐视的汽车梦想还能继续吗?

2017-3-23 09:59

  【天极网网络频道】乐视的财政状况身陷囹圄,这让不少业内人士对此捏了一把汗。尽管如此,乐视却多从宣布公司在智能电动汽车看到了绝佳的机遇,公司几乎把大部分的资源都放在了该领域。然而,乐视汽车联合创始人丁磊的离职却给这一计划当头一击。

乐视汽车创始人丁磊宣布辞职 乐视的汽车梦想还能继续吗?

创始人宣布辞职 乐视的汽车梦想还能继续吗?

  近日,乐视汽车联合创始人丁磊通过微博宣布“由于个人身体健康原因”,他将不再担任乐视汽车全球副董事长等职务,但会应邀担任乐视生态研究院战略顾问,继续支持乐视的汽车梦想。去年,乐视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的德清经济开发区的莫干山超级汽车项目正式开工,其汽车梦可以说才刚刚起飞,丁磊在这个时候辞职,让乐视汽车计划的前景显得愈发扑朔迷离。而也有网友也似乎对丁磊因“身体健康”辞职的说法表示了怀疑。

  此前曾有消息称乐视正在于正中集团商谈,并计划出售一块位于硅谷圣克拉拉的办公用地,售价为2.6亿美元,乐视原本打算在此建设乐视生态园区,并大力发展智能电动车。不过,乐视随后否认了这一消息,回应表示乐视只是在寻找合作开发的伙伴,目前这一计划还处在初步阶段,因此无法公开土地的相应规划。

  对于乐视的汽车梦想,作为看客的我们也只能用“雾里看花”来形容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