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中国移动5G套餐曝光,最低128元起步

2019-10-30 11:39

  【天极网网络频道】提起5G,很多朋友就不困了。近日,在今日头条据认证为中国移动成都分公司营业厅经理的微头条号@洋洋生活日志丶的网友爆料了有关于5G的详细资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

  从曝光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出,中国移动的5G套餐分为五档,分别为128元、198元、298元、398元、598元。其中,128元起步套餐包含30GB流量,200分钟语音通话。而598元套餐则包括300GB流量,3000分钟语音通话。

  同时,@洋洋生活日志丶还表示,三家运营商从此相互不打价格战,回归比拼网络质量、服务感知的时代。

  这里笔者不禁思考一个问题,那么未来的5G资费都将在一个区间么?这样的价格我们普通人又是否真的可以吃的消?

  笔者了解到,在接下来10月31日举行的2019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工信部将与三大运营商举行5G商用启动仪式,并且在11月1日三大运营商将正式上线5G商用套餐,届时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