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每日IT极热 苹果称iPhone X预售量超出预期

2017-10-29 14:45

  【天极网网络频道】2017年10月29日IT热点新闻:

  1.在苹果开启iPhone X的预售工作后,该公司坦言该机的预订量“打破记录”,暗示市场对这款手机的需求量相当高。

  2.近日HTC再次曝光了新机预告图,在预告图上,该机的边框极为狭窄,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将无缘双摄系统,并后置指纹识别器。

  3.近日,华为在柏林证实其HUAWEI AppStore华为应用市场将在2018年第一季度登陆到欧洲市场。

  4.特斯拉计划在今年于挪威建造欧洲最大的超级充电站,这个超级充电站将坐落于奥斯陆以南约65公里的小镇吕格,拥有42个超级充电桩。

  5.近日,一张疑为是锤子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海报现身网络,从海报信息来看,锤子发布会将会在2017年11月7日在成都举办。

每日IT极热 苹果称iPhone X预约量超出预期

  苹果坦言:iPhone X预售量大大超出公司预期

  在苹果开启iPhone X的预售工作后,该公司坦言该机的预订量“打破记录”,暗示市场对这款手机的需求量相当高。苹果声称这是公司有史以来接收预订量最大的一次,并表示用户所预约的手机数量远远超出公司预期。在美国本土市场,首批iPhone X的库存迅速被销售殆尽。此前,有不少分析师认为苹果在生产这款周年版手机的时候遭遇了生产难题,因而iPhone X将面临相当严峻的供货短缺问题。

苹果坦言:iPhone X预约量大大超出公司预期

  苹果坦言:iPhone X预售量大大超出公司预期

  造成iPhone X供应量短缺问题的原因包括OLED面板不能达到苹果要求,该机为苹果旗下首款采用OLED面部的手机,再加上用于实现Face ID面部识别系统的TrueDepth相机打造起来相当复杂,种种难度造成这款手机的产量仅有10%。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么也就说生产线上有90%的成品都无法达到苹果严苛的要求。

  苹果iPhone X将会在11月3日正式上市,所有的Apple Store都将在当地时间早上8点钟正式开门,目前我们尚不清楚每家实体店内到底准备有多少库存。

  【新闻原文

  HTC再放11月2日发布会预告图:边框窄颜值升

  HTC将会在11月3日正式推出一款全新智能手机,这家中国台湾手机制造商在发布会上到底推出一款中端手机还是一款旗舰手机,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

  近日HTC再次曝光了新机预告图,在预告图上,该机的边框极为狭窄。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将无缘双摄系统,并后置指纹识别器。

HTC再放11月2日发布会预告图:边框窄颜值升

  HTC再放11月2日发布会预告图:边框窄颜值升

  看来,HTC决定“裁剪”掉其标志性的大边框来提升新款手机的颜值。

  但目前大部分业内人士都认为HTC将会在发布会上推出升级版旗舰手机HTC U11 Plus。至于配置方面,该机将搭载上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并辅以4GB RAM、6GB RAM+128GB ROM的储存组合,采用上一块分辨率达Quad HD、宽高比为18:9的6吋大小显示屏,电池容量则会达到4000 mAh。

  【新闻原文

  欲媲美苹果 华为应用市场明年第一季度赴欧

  华为在欧洲具有一定品牌号召力,相比美国等海外地区而言,华为在欧洲推出新产品将顺利许多。

  近日,华为在柏林证实其HUAWEI AppStore华为应用市场将在2018年第一季度登陆到欧洲市场。而这将是华为应用市场首次登陆到海外服务地区。

欲媲美苹果 华为应用市场明年第一季度赴欧

  欲媲美苹果 华为应用市场明年第一季度赴欧

  根据华为应用市场发布的《华为应用市场2016年度安全报告》。报告显示,应用市场用户已经累计达到6亿人,每天为超过4500万用户提供放心的下载。2016年华为应用下载量达到450亿,同比2015年增长了157%;华为应用市场累计开发者数量达到24万。尽管华为成绩显著,但和苹果、谷歌旗下的应用市场相比,华为的成绩实在惨淡。

  【新闻原文

特斯拉计划在挪威打造欧洲最大超级充电站

  日前,特斯拉官方宣布全球最大的特斯拉充电站正式投入使用,值得一提的是该充电站便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丁香路858号丁香国际商业中心B1停车场(地下三层)。与此同时,特斯拉也丝毫不敢放弃其在欧洲市场的份额。

特斯拉计划在挪威打造欧洲最大超级充电站

  特斯拉计划在挪威打造欧洲最大超级充电站

  据报道,特斯拉计划在今年于挪威建造欧洲最大的超级充电站。这个超级充电站将坐落于奥斯陆以南约65公里的小镇吕格,拥有42个超级充电桩。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的特斯拉超级充电站规模与之相比并大不到哪儿去,其超级充电桩也只有50个。

  在未来,特斯拉对自己还是抱有相当大的信心的,此前,特斯拉CEO Elon Musk在Twitter上回应用户建议时透露了称未来特斯拉汽车能够自动预测出车主将前往的目的。

  【新闻原文

  锤子或将在成都于11月7日召开新品发布会

  此前,微博上已经出现了“锤子科技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的话题,而该微博话题的主持人正是锤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这让不少用户推测锤子即将在近期召开一场发布会。

  就在近日,一张疑为是锤子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海报现身网络,从海报信息来看,锤子发布会将会在2017年11月7日在成都举办。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还无法确定该发布会海报的真实性。

锤子或将在成都于11月7日召开新品发布会

锤子或将在成都于11月7日召开新品发布会

  无独有偶,有科技博主在微博上曝光了锤子新机的线下预订海报。海报显示,锤子即将发布的新机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售价2299元。预计锤子此次发布的新机将属于坚果系列,为坚果Pro的继任者。

  【新闻原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