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苹果动荡:库克接班人 苹果女魔头将离职

2019-2-6 15:37

  【天极网网络频道】苹果公司2月6日宣布了一个让人意外的消息,有传言可能将成为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继任者、其零售主管安吉拉·阿伦茨(Angela Ahrendts)将在四月离职。她曾经是苹果薪酬最高的员工之一,薪水高达库克的8倍之多。在加入苹果之前,在奢侈品牌巴宝莉(Burberry)担任CEO。

  安吉拉·阿伦茨(Angela Ahrendts),于2014年从巴宝莉跳槽到苹果。据苹果公司曾经公布的文件,安吉拉2017年薪酬总额为2421万美元。

  2006年6月出任巴宝莉CEO之后,进行一些列大刀阔斧的改革,让这家英国老式风衣品牌一跃成为全球奢侈品巨头。同时,建立起与苹果、混入等硅谷巨头的良好关系,公司股票也升值了250%,成功扭亏为盈。

  2014年,安吉拉入职苹果担任苹果零售主管,填补空缺了18个月的空缺。在此之前,苹果零售店业务发展得很不顺利。

  安吉拉对苹果零售店做了一些改变和创新。她致力于把APP Store构建成人们聚会的场所。例如,2017年,发布了Today at Apple,在店内为用户开设各种课程,她还在全球范围内重新设计了App Store。安吉拉为了创造特别的购物体验,她为Apple Watch的买家,打造了一种豪华腕表风格的三家精品店。

苹果动荡:库克接班人 苹果女魔头将离职

  但作为零售的主管,iPhone销量下滑或与她不无关系。新一代iPhone XS发布以来,苹果公司陷入销售困境。定价过高、竞争激烈使得iPhone手机滞销。

  苹果没有公布安吉拉离职的真正原因。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