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每日IT极热 传2019款iPhone X前刘海尺寸或将缩小

2018-1-17 17:15

  【天极网网络频道】2018年01月17日热点IT新闻:

  1、韩媒ETNews消息称,苹果正在试图整合前置摄像头和Face ID传感器,如果试验成功,2019款iPhone X的缺口区域,即前刘海可能会缩小。

  2、全面屏手机魅蓝S6发布,搭载三星全网通处理器Exynos 7872,而且魅族经典的小圆点也回归,并引入了侧面指纹设计,999元起售。

  3、昨晚(1月16日),中兴可折叠双屏手机Axon M国行版正式发布,同时中兴终端CEO程立新透露“今年还将推出旗舰机型Axon 9”。

  4、中国铁路官方宣布,1月18日起,铁路部门对互联网订餐服务进行升级,订餐预订时限由开车前2小时压缩至开车前1小时;同时推出动车组列车沿线地方特产预订服务。

  5、今日,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证实小米将出席MWC 2018展会,而小米的展区将设立在6号馆。新旗舰小米7会不会亮相呢?

  6、据台湾媒体Taipei Times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HomePod的组装制造商之一英业达近期已经开始出货,不过首批出货量不大,大概在100万台。

每日IT极热 传2019款iPhone X前刘海尺寸或将缩小
每日IT极热 传2019款iPhone X前刘海尺寸或将缩小

  · 苹果计划整合FaceID和前置摄像头 2019年iPhone刘海或缩小

  iPhone X是苹果推出的首款采用OLED显示屏的手机,同时它还是苹果首款屏幕有缺口的手机,你也可以友好的将它称为“刘海屏”。当然,缺口是为了支持Face ID人脸解锁功能,但无法否认的是,这这破坏了手机的美感。

  不过好消息是,虽然此间有传闻称苹果后续依旧会为iPhone配备刘海屏,但是缺口要比2017年款小一些,因为苹果正在寻求方法让Face ID传感器和前置摄像头整合,也许到时候它的造型就会和Essential Phone一样了?

每日IT极热 传2019款iPhone X前刘海尺寸或将缩小
   苹果计划整合FaceID和前置摄像头 2019年iPhone刘海或缩小

  据韩媒ETNews报道,苹果正在试图整合前置摄像头和Face ID传感器,如果试验成功,这意味着这两大组件将占用更少的显示屏空间。而作为苹果Face ID模组的供应商,韩媒称LG Innotec将投资8.21亿美元生产新的模组,不过发布时间要等到2019年。
   【新闻原文

  · 全面屏手机魅蓝S6发布:三星全网通处理器/999元起售

  今天下午,魅蓝在北京发布了2018年以来首款全新产品——魅蓝S6,该机首次采用全新的mblu Logo,配置18:9全面屏,搭载全新的Super mBack小圆点,并使用了侧边指纹识别。

每日IT极热 传2019款iPhone X前刘海尺寸或将缩小
   全面屏手机魅蓝S6发布:三星全网通处理器/999元起售

  配置方面,魅蓝S6采用5.7英寸18:9 HD+全面屏,搭载三星首款全网通芯片Exynos 7872,支持LTE CAT.6,拥有3+32GB/3+64GB存储、前置800万(虹软美颜)+后置1600万(三星传感器、虹软算法)摄像头、Flyme 6.2系统,而且魅族经典的小圆点也回归,号称“可能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全面屏解决方案”。

  售价方面,魅蓝S6 3+32GB版为999元,3+64GB版则1199元,1月19日10:00正式开售。对于这样一款千元全面屏手机魅蓝6S,你还满意吗?
   【新闻原文

  · 中兴可折叠双屏手机Axon M国行版发布 今年还将推出旗舰Axon 9

  昨晚,中兴正式在北京发布了天机Axon M的国行版本,该手机拥有两块5.2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可以合并成6.75寸大屏,支持经典、分屏、大屏、镜像四种使用模式,拥有4+64GB和6+128GB两个版本,价格分别为3888元和4888元。

每日IT极热 传2019款iPhone X前刘海尺寸或将缩小
   中兴可折叠双屏手机Axon M国行版发布 今年还将推出旗舰Axon 9

  发布会后,中兴终端CEO程立新透露,今年中兴还将推出另一款旗舰新机——天机Axon 9。当前中兴天机Axon系列最新机型为天机Axon 7系列,于2016年发布。
   【新闻原文

  · 12306网上订餐服务升级:开车前1小时也可订餐,还能预订地方特产

  2017年7月17日,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正式上线,并支持支付宝、微信支付,不过旅客通过12306网站、手机客户端等预订指定车站餐食的下单或取消时间必须不晚于配餐站图定开车前2小时。而现在,12306网上订餐服务再次升级:1月18日起,订餐预订时限压缩至开车前1小时。

每日IT极热 传2019款iPhone X前刘海尺寸或将缩小
   12306网上订餐服务升级:开车前1小时也可订餐,还能预订地方特产

  中国铁路官方表示,为进一步满足广大旅客需求,提升服务质量,1月18日起,铁路部门对互联网订餐服务进行升级,订餐预订时限由开车前2小时压缩至开车前1小时;同时丰富供应品种,并推出动车组列车沿线地方特产预订服务。

  铁路部门提示,地方特产预订服务流程与网络订餐一致,旅客下单成功后,铁路站车服务人员会把地方特产送到预订旅客指定的车厢和席位上。
   【新闻原文

  · 小米确定出席MWC 2018:年度旗舰手机小米7是否亮相?

  今日,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证实小米将出席2月底在巴塞罗那召开的MWC 2018展会,而小米的展区将设立在6号馆。

每日IT极热 传2019款iPhone X前刘海尺寸或将缩小
   小米确定出席MWC 2018:年度旗舰手机小米7是否亮相?

  今年的MWC 2018展会,小米会不会推出2018年度旗舰手机小米7呢?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小米7将搭载上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另外据称,小米7还将引入面部识别系统,并取消指纹识别传感器。
   【新闻原文

  · 传英伟达已开始出货苹果HomePod 首批只有100万台

  据台湾媒体Taipei Times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HomePod的组装制造商之一英业达近期已经开始出货,不过首批出货量不大,大概在100万台。

每日IT极热 传2019款iPhone X前刘海尺寸或将缩小
   传英伟达已开始出货苹果HomePod 首批只有100万台

  至于苹果HomePod的另一代工商——富士康目前尚未有确切的消息。不过,早前有消息称,2018年苹果HomePod出货量约为1000万~1200万台,其中英业达和富士康各负责50%。

  另有消息称,原计划2017年12月发售的HomePod之所以跳票,是因为软、硬件集成微调造成的。既然英伟达已经开始出货,那么也相信,距离苹果HomePod上市不远了。
   【新闻原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