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2018年春节期间微信数据出炉:广东人最爱抢红包

2018-2-22 11:07

  【天极网网络频道】每每到春节期间,全民就将迎来收发红包的高峰,毕竟电子红包已经成为了在高科技时代的传统的延续。由于平时使用频率高、好友集中、方便发送红包,不少网友会选择使用微信发红包。而各类的抢红包以及红包接龙则成为了拉近聊天群好友关系的一种方式。

2018年春节期间微信数据出炉:广东人最爱抢红包

微信红包

  根据微信今年发布的2018年春节期间微信数据报告称,在今年春节期间,有7.68亿人选择使用了微信来发放红包。值得一提的是,收发红包总人数同比去年增加约10%。 其中,广东、山东与江苏三省用户抢得红包数量最多。纵观全国,一位来自南昌的人士收到的红包人数最多,达到了3429个。至于分发红包个数最多的则是来自重庆的一位小伙子,其在5天的时间内便发出了2723个红包。

  而在去年的除夕至初五期间,微信红包收发数达到了460亿个,同比2016年增长43.3%。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