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2017年 中国制造商将尽其所能推出OLED手机

2017-1-17 21:31

  【天极网网络频道】供应链消息称,在有关苹果将为iPhone 8配置OLED曲面屏的报道浮出水面后,各大制造商纷纷寻求OLED显示屏。

2017年 中国制造商将尽其所能推出OLED手机

2017年 中国制造商将尽其所能推出OLED手机

  中国手机制造商华为、OPPO以及vivo目前正在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迅速缩短他们与三星、苹果在市场份额方面的差距,他们都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想要在OLED货源奇缺之前,与供应商签订OLED合约。此前有报道称,全球最大的小型OLED面板供应商三星将会为苹果供应1亿块显示屏,因而留给其他制造商的货源并不太充足了。

  上流供应链内部人士指出,受到苹果为新机采用OLED面板的启发,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正迅速寻求小型、中型OLED面板,这样一来,今年的OLED面板将出现供应短缺的情况。

  也就是说,将会有更多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推出更多配置有OLED显示屏的手机。

  (Via:phonearena.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