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每日IT极热 LG V30正式发布:超大光圈双摄

2017-8-31 16:14

  【天极网网络频道】2017年8月31日IT热点新闻:

  1.8月31日,LG在IFA 2017大展前夕正式宣布了新旗舰手机LG V30,该机强调多媒体体验和拍照效果,当然,V30的性能终于满足了2017旗舰手机的标准。

  2.现据路透社报道,苹果计划出资3000亿日元(约合27.3亿美元),携手贝恩资本共同竞购东芝闪存芯片业务。

  3. 彭博社报道指出有熟悉iPhone8并已经看到新机图片的消息人士透露称,iPhone 8并不会采用Home键,并将采用手势控制技术。

  4.现在,有传闻称高通骁龙670则会由10nm工艺制作而成,并配置上新一代的Kryo架构,也就是说该处理器将采用上两枚高性能的Kryo 360大核以及六枚低功耗的小核。

  5.微信团队表示“所谓的地理位置信息泄露,与微信无关。而部分公众号将其归因于微信,严重误导,给广大用户造成了恐慌。”

每日IT极热 LG V30正式发布:超大光圈双摄

  LG V30正式发布:骁龙835+超大光圈双摄

  8月31日,LG在IFA 2017大展前夕正式宣布了新旗舰手机LG V30,该机强调多媒体体验和拍照效果,当然,V30的性能终于满足了2017旗舰手机的标准,它终于用搭载了骁龙835,不像今年年初的G6那样妥协为骁龙821。

LG V30正式发布:骁龙835+超大光圈双摄

  LG V30正式发布:骁龙835+超大光圈双摄

  LG称V30将为用户提供全新的视频体验,这不仅包括观看视频,也包括视频拍摄。LG V30采用了类似G6的全视屏设计,搭载了6.0英寸POLED 18:9显示屏,分辨率达QHD级别。和苹果一样,LG终于在今年抛弃LCD屏,开始向OLED过渡。和G6不同的是,LG V30采用了曲面侧边,另外其屏幕还支持Mobile HDR10技术,兼容谷歌的Daydream VR平台。

  除了屏幕之外,LG V30还搭载了强大的摄像头。其后置双摄的主摄像头由5枚塑料镜片外加一枚玻璃镜片组成,这是首次在智能手机中尝试的技术,目前主流的方案是全塑料镜片。根据LG的说法,这种新组合让V30镜头的进光量提升了4%。

  【新闻原文

  苹果拟出资27亿美元竞购东芝闪存芯片业务

  今年早些时候,由于美国核电业务给东芝带来巨额亏损的影响,东芝决定出售旗下闪存芯片业务,参与竞购的包括众多科技公司,包括苹果、亚马逊、微软,谷歌等。不过直到现在这场竞购依然悬而未决,但现据路透社报道,苹果计划出资3000亿日元(约合27.3亿美元),携手贝恩资本共同竞购东芝闪存芯片业务。

苹果拟出资27亿美元竞购东芝闪存芯片业务

  苹果拟出资27亿美元竞购东芝闪存芯片业务

  据悉,贝恩资本将新的竞购方案是拿出2万亿日元收购东芝闪存芯片业务,约合 182 亿美元,比西数的报价高 8 亿美元。交易完成后,贝恩资本和东芝将各持有该芯片业务部门46%的股权。

  对苹果而言,如果能成功拿下东芝的闪存芯片业务,这对未来iPhone存储方案的开发和生产具有更重更重要的意义。近年来苹果一直在增加iPhone,iPad以及Mac设备的存储容量,其对闪存芯片的需求不会停止。据悉即将在9月份发布的iPhone 8存储容量将达到512GB。

  【新闻原文

  这很黑客帝国 iPhone8增手势控制替代Home键

  现在不断有传闻指出苹果移除了iPhone 8的实体Home键,为更大的显示屏铺路。自打iPhone在2008年首秀以来,实体Home键便成为了苹果手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而现在苹果决定取消这一配置势必下了不小的决心。据了解,新一代iPhone将依赖于全新的手势以及导航元素来替代Home键。

  彭博社报道指出有熟悉这款手机并已经看到新机图片的消息人士透露称,iPhone 8并不会采用Home键,并将采用手势控制技术。

这很黑客帝国 iPhone8增手势控制替代Home键

  这很黑客帝国 iPhone8增手势控制替代Home键

  这篇报道指出用户可通过手势控制前往主要应用并进行任务操作。在移除实体Home键之后,苹果将会在用户界面中加入很窄的操作条,用户可向上拖动该操作条即可解锁手机。

  而在用户激活APP的时候,同样的手势操作即可帮助用户进入多任务管理界面,用户再次向上拖动操作条的时候便可关闭应用或前往主菜单。而多任务界面的设计类似于系列独立卡片的组合,用户可滑动这些卡片。

  【新闻原文

  高通骁龙670大揭底:接力骁龙660 10nm工艺

  在5月份的时候,高通推出了骁龙660处理器,从那以后,这款芯片便不紧不慢地登陆到了众多中端手机之中。现在,有关高通660继任者的传闻也逐渐浮出了水面。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采用有14nm的制作工艺,集成主频为2.2GHz的8核Kryo 260 CPU并搭载Adreno 512图形处理器。该芯片也是首款配置Kryo CPU的高通600系处理器,而其图像处理的性能也优于先代30%。

高通骁龙670大揭底:接力骁龙660 10nm工艺

  高通骁龙670大揭底:接力骁龙660 10nm工艺

  现在,有传闻称高通骁龙670则会由10nm工艺制作而成,并配置上新一代的Kryo架构,也就是说该处理器将采用上两枚高性能的Kryo 360大核以及六枚低功耗的小核。

  不仅如此,该芯片还将选用ARM最新的DynamIQ技术,该技术是在big.LITTLE上所做的提升,也更具灵活性。不仅如此,高通骁龙670处理器还将集成新一代Adreno GPU,升级至Adreno 6系列,而骁龙660则配备的是Adreno 5系列。

  【新闻原文

  微信回应"发原图泄露位置隐私":与微信无关

  近日有消息称,“如果在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直接发送原图,可能会暴露你的位置信息”。对此,微信官方表示,“发送原图泄露位置隐私,与微信无关”。

  腾讯微信团队称,“如今,任何智能手机拍摄的照片,都含有Exif参数,可以调用GPS全球定位系统数据,在照片中记录下位置、时间等信息。当用户把原始图片发送给其他人时,所附带的信息也一并发出去了。无论用微信、短信、邮件,抑或是其他传输工具,都是如此。严格来说,所谓的地理位置信息泄露,与微信无关。而部分公众号将其归因于微信,严重误导,给广大用户造成了恐慌。”

微信回应

微信回应"发原图泄露位置隐私":与微信无关

  微信团队还特别强调,用户在朋友圈发送的图片都经过了系统自动压缩,不是原始图片,已不带位置信息。部分账号声称“通过朋友圈图片完整展示了一天踪迹”,纯属子虚乌有。

  【新闻原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