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 已评论

偶尔网娱乐竞购 4月低价商品搜罗

2012-4-28 06:00

  【天极网网络频道】中高档的数码商品只需几十元就可以买到?没错,只在偶尔网!

  偶尔网首创的娱乐竞购模式让超低价购物不再是天方夜谭。回顾2012年4月份偶尔网竞购的数码精品,无论是苹果iPhone4S手机,还是三星最新的Galaxy Tab,都可用几元至几十元的超低成交价获得。

  在超低价购物的同时尽享娱乐竞购的乐趣,偶尔网是如何做到的呢?

  偶尔网是国内首家的娱乐竞购平台,其核心的娱乐竞购模式集分步式购物与直接购物综合为一体。在偶尔网的娱乐竞购模式下,任何商品都可能以大约0.5折左右的超低价格成交。用户只需通过参与倒数竞标,就有机会以超低的成交价格(约为商品市价5%左右)购买到心仪商品。这也就证明了偶尔网高达上百件的超低价成交记录就是这样实现的。

  正如,偶尔网的苹果iPhone4S手机,只以12元的价格出售;三星Galaxy Tab平板电脑,仅以44元的超低价格成交;更有最新登录国内市场的厨房创意家电——飞利浦空气炸锅,偶尔网的售出价格也仅为19元;具有Wifi功能的佳能数码相机、1TB的超大容量移动硬盘等等,偶尔网的超低成交价格也只停留在了几元钱。

  偶尔网娱乐竞购的成交价固然便宜实惠,而娱乐竞购的第二个步骤——补差购买也不容忽视。如果用户在参与竞标时未能获胜,也可以通过补差购买的方式来获得心仪的商品。值得一提的是,在偶尔网,即使是通过补差购买来获得商品,价格也是非常优惠的,也再次体现了娱乐竞购可以为用户的超低价购物保驾护航,让“获得”成为购物的最大乐趣。对于想直接购物的用户来讲,偶尔网同样开通了便捷的直接购物通道,让心仪的商品更快到家。

  偶尔网对用户的吸引不仅停留在时尚竞购商品的选择上,在4月26日,偶尔网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参与娱乐竞购的热情,特别调整上架商品的数量和品类,商品上架力度加大一倍,更多优质的时尚数码商品将开始超低价竞购,用户将拥有更多商品选择,成交价格的下限将面临新的挑战。更多、更足、更便宜、更实惠的偶尔网娱乐竞购,正在等着你加入。

  没有什么难以置信,偶尔网正在用行动证明,超低价的娱乐竞购正在伴随您的购物生活每一天,喜欢就来,购?GO!

  偶尔网://www.ouere.com/

  偶尔网注册://www.ouere.com/UserRegistrations/UserRegistration.aspx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