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网 已评论

每月仅300元 Anqor推出全球漫游移动路由器

2014-9-3 19:18

  【天极网网络频道专稿】华为E5这样的移动热点设备一直以来都受到大家的欢迎,移动3G路由器的出现让用户可以真正实现永远在线,脱离了有各种使用限制的wifi。不过如果出国使用的话,虽然路由器可以用,但我们还是要去购买当地的sim卡来适配,非常麻烦。不过现在好了,来自丹麦的Anqor就是这样一款可以解决你买卡换卡烦恼的移动wifi,只需每个月300元人民币左右的月租,你就可以实现在全球的“永远在线”。

每月仅300元 Anqor推出全球漫游移动路由器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Anqor算是一款移动热点新品,旨在为经常出差旅行的人士提供成本较低的稳定网络连接。我们都知道随着电信行业的发展,现在语音短信并不是话费的大头了,数据流量才是,Anqor恰恰就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的。从外观上来看,该产品的造型具有浓厚的 北欧设计风格,简约又极富质感。目前这款产品正在Kickstarter上开展众筹活动,希望通过筹资推动产品的开发,进一步缩减产品的体积后借助众筹资金正式推向市场。

  那么这货的使用原理是怎样的呢?Anqor承诺,使用Anqor经常出差的用户无需购买当地的SIM卡,只需要打开开关,Anqor就能够即时连接至出差地国家最佳的网络。Anqor能够自动检测它的位置,并连接至可用的最快无线服务供应商商。据该公司介绍设备将从自带的数据库中读取“本地使用的SIM卡”当然该服务也需要使用月份,客户可以用32英镑每月订购2GB内置数据流量的服务,家庭用数据流量价格为10英镑5GB流量。

  听起来价格有点贵,但如果你是全球飞来飞去的高端商旅人士,这个价格只能用平易近人来形容了吧。和我们经常看到的华为E5差不多,每个Anqor无线热点可提供最高10台设备的支持,一次充电可以使用8小时。

  虽然上市日期还为最终确定,但Anqor目前已经放出了原型机的展示,正式版将会更小巧,支持更多制式。目前在Kickstarter的筹资活动中,最便宜的Anqor无线热点售价为约为1200元人民币,2015年5月正式上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