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继华为之后!美国将33家中国公司/机构列入“实体清单” 360等在列

2020-5-23 12:02

  【天极网IT新闻频道】5月23日消息,继5月15日美国升级对华为的制裁后,5月22日美国商务部又将33家中国公司及机构列入“实体清单”,其中包括北京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奇虎360、捷辉创(香港)科技有限公司、 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云从科技等科技企业/机构。

  这些企业及部门被列入“实体清单”后,美国政府即可根据《出口管理条例》(Export Administration Regulations)限制对这些机构出口、进口或转口。 

继华为之后!美国将33家中国公司/机构列入“实体清单” 360等在列

  被美国商务部列入清单的中国科技企业还包括:阿克苏华孚色纺有限公司(Aksu Huafu Textiles Co.)、云从科技 、烽火科技集团(FiberHome Technologies)及其子公司南京烽火星空通信发展有限公司(Nanjing FiberHome StarrySky Communication Development Company)、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NetPosa)及其子公司深网视界(SenseNets),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Intellifusion)以及上海银晨智能识别科技有限公司(IS’Vision)、北京金诚环宇电子有限公司。

   对此,云从科技回应称:“云从科技在严格遵守相关国家和地区的法律、法规的基础上进行商业活动。云从科技将做好相应的应对方案,并就此事持续与各方保持积极沟通,以确保获得公平、公正的对待”

  事实上这不是美国商务部第一次将中国企业列入“实体清单”。2019年,美国商务部曾将华为及其70家附属公司纳入清单之列。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