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TP-Link发布全球首款802.11ad路由器

2016-1-8 06:00

 【Yesky新闻频道消息】天极网CES 2016特别报道,TP-Link在CES 2016展会上推出了全球首款支持802.11ad的Wi-Fi路由器Talon AD7200,同时它也是全球首款三频路由器。

TP-Link发布全球首款802.11ad路由器
 TP-Link发布全球首款802.11ad路由器

  据介绍,Talon AD7200除了支持2.4GHz和5GHz频段外还支持60GHz频段,而在60GHz频段下其最大传输速率高达4.6Gbps,这极大的提升了流媒体和数据上传的体验。

  那么这样一个速率是具体是怎样的一个概念呢?TP-Link表示该路由器可在4分钟内下载一部标准长度的4K影片,能在5秒钟内上传1000张照片。当然要想达到这样的体验还需要用户本身的网络带宽的支持。

  TP-Link还指出他们还优化了802.11ac模式下的传输速度,其性能是其它同类产品的2.5倍。而就这款路由器的配置而言,Talon AD7200内置了一枚1.4GHz双核处理器,采用了8根折叠式天线,提供2个USB3.0接口和4个千兆网络接口。

  Talon AD7200最快能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开卖,不过目前这款路由器的价格尚未公布。(via: SlashGear)


  关于CES 2016

  2016年美国消费电子展(CES 2016)在当地时间1月6日-9日召开,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CES展会旨在促进尖端电子技术和现代生活的紧密结合,其专业性强,贸易效果好,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之一。本次CES 2016天极网报道团队在现场为您第一时间带来展会上的精彩内容。 


>>点击进入天极网CES 2016国际消费电子展报道专题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 body>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