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大公司晨读:支付宝刷脸登陆医院,Apple Watch支持中国电信

2018-9-22 10:02

  【天极网IT新闻频道】全球首家支付宝刷脸支付医院上线

  近日,江西省人民医院上线了支付宝自助收银和刷脸支付,成为了全球首家支持支付宝刷脸支付的医院。在上线40余台拥有支付宝刷脸支付功能的自助收银机之后,患者在就诊时可自行在刷脸支付的机器上进行预约挂号、挂号、缴费等完整流程项目。

大公司晨读:支付宝刷脸登陆医院,Apple Watch支持中国电信

  支付宝正式上线冰岛地区

  随着时间的推移,支付宝的海外业务范围正不断扩大。除了已经入驻的亚洲、美洲地区等,支付宝近日宣布正式在冰岛上线。支付宝昨日发布公告称,支付宝已经和ePassi公司达成合作,将正式引入冰岛。这意味着以后中国游客在冰岛也可以享受到支付宝的便利了。

  拒绝白食,支付宝“延迟转账”暗藏玄机

  为了防止用户遭遇诈骗,支付宝近日上线了一款“延迟转账”功能。但有部分存在侥幸心理的用户想要借机非法获利,支付宝对此表示:无论是收款还是退回都需要经过警方证明,所以不会存在借机吃白食的情况发生。

  Apple Watch蜂窝版或即将支持中国电信

  苹果在在Apple Watch Series 3上正式带来了移动蜂窝网络的支持,但可惜的是之前只有中国联通在部分城市试点了eSIM卡服务。不过在今年Apple Watch Series 4发布之后,有网友在苹果中文官网上看到了中国电信的名字,这也算是一个好消息了。

大公司晨读:支付宝刷脸登陆医院,Apple Watch支持中国电信

  腾讯四位创始人向母校深圳大学捐赠3.5亿元

  昨日是深圳大学35周年校庆,作为深圳大学89级的学生,同时也是腾讯的联合创始人,马化腾、张志东、陈一丹、许晨晔联合向母校深圳大学捐赠3.5亿元人民币,共同发起设立深圳大学人才基金,所捐款项将作为深圳大学人才基金的首笔启动资金。

  高通CEO:与苹果的法律纠纷可能会达成和解

  据外媒报道,高通CEO莫伦科夫表示,芯片制造商与苹果之间的激烈对峙的时期将过去。而在接受彭博社电视媒体采访时,莫伦科夫还表示双方接下来可能会达成和解,而在和解之后展开二次合作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