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大公司晨读:苹果新品发布会定档4月21日;英特尔计划生产汽车芯片

2021-4-14 08:12

  【天极网IT新闻频道】苹果新品发布会定档4月21日:iPad Pro、iPad mini有望上新

  苹果公司已经宣布2021年春季特别活动将于美国当地时间4月20日(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1点)通过线上形式举行,主题为 “踏春而来”,苹果为此次活动设计了一个特别的多色logo,并且如果用iPhone或iPad访问活动网站,可以看到一个AR版。预计此次发布会将推出新的iPad Pro机型、新的低价iPad、新的iPad mini、新的iMac以及期待已久的AirTags。 

大公司晨读:苹果新品发布会定档4月21日;英特尔计划生产汽车芯片

 英特尔预计6到9个月内开始生产汽车芯片

  英特尔公司(Intel)正在就开始为汽车制造商生产芯片进行谈判,以缓解导致汽车工厂停产的芯片短缺。那些为汽车制造商设计芯片的公司希望在英特尔的工厂网络中生产这些芯片,目标是在6到9个月内开始生产。英特尔是半导体行业中最后几家同时设计和制造自己芯片的公司之一。

  三星将于4月28日举行发布会,推出“最强Galaxy设备”

  三星电子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4月28日10点 (北京时间4月28日22点) 举行Galaxy Unpacked发布会,推出“最强Galaxy设备”。 根据三星的“最强Galaxy设备”描述,该公司不大可能发布新手机,例如传闻中的Galaxy Z Fold 3。三星据称将在7月份的发布会上推出Galaxy Z Fold 3。三星的Galaxy Book笔记本产品线可能更符合这一描述,而且该产品线早该更新了。

  消息称苹果接近与LG合资公司签署协议, 生产Apple Car

  韩国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LG电子与加拿大汽车供应商麦格纳国际(Magna International)的合资企业“LG麦格纳电子动力总成”(LG Magna e-Powertrain),已接近与苹果公司签署协议,生产其早期的电动汽车车型。

  爱立信推出欧洲首个5G SA商用网络

  沃达丰本周一宣布,该公司已携手网络供应商合作伙伴爱立信在德国推出欧洲首个5G SA网络。目前沃达丰德国公司所有的3.5GHz频段移动基站都已切换至5G,并连接到独立的5G核心网,不再依赖于LTE网络。包括柏林、法兰克福、汉堡、慕尼黑和杜塞尔多夫等大城市,以及马格德堡、索林根、不来梅和美因茨等小城市,都在名单之中。

 东芝CEO将于周三离职,内部支持率创历史新低

  据报道,本周二,据知情人士透露,东芝(Toshiba Cor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obuaki Kurumatani将辞去现有职务,原因是管理层在英国私募股权公司CVC Capital Partners潜在的收购交易上出现了分歧。东芝董事会将于周三召开会议,预计Kurumatani将在会上提交辞呈。据消息人士透露,东芝董事长Tsunakawa将接替他的职位。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