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iPhone供应短缺,正影响苹果营收!苹果给武汉捐款翻倍

2020-2-18 11:26

  【天极网IT新闻频道】2月18日消息,受疫情影响,许多工厂的复工都受到了影响,即便是复工了,像富士康这种企业复工率可能只是在40-60%之间。而富士康作为苹果的供应商(目前全球有90%的iPhone都是出自富士康),这对后者的影响很大。

  今天苹果发布了最新的第二财季(截至3月)财务业绩指引,宣布受中国COVID-19新冠病毒疫情影响,该公司将无法实现这一财季的营收目标。 

苹果:受疫情影响iPhone供应短缺,将影响全球营收

  苹果公司表示中国各地的业务开始复工,其所有制造合作伙伴设施均位于湖北省疫情中心外,并已重新开放,不过全面投产的进度慢于预期;再加上中国用户对苹果产品需求下降。导致苹果无法实现此前为截至3月份的这个财季提供的营收指引。

  关于中国市场,苹果直言,尽管公司办公室和联络中心已经重新开放,而在线商店仍保持营业,但门店关闭和限时营业大大减少了客户流量。

  最后苹果方面确认,公司将比先前宣布的捐款增加一倍以上,以帮助抗击武汉冠状病毒的公共卫生事业。

  今年1月25日,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发布微博称,Apple将向相关组织捐款,以帮助受冠状病毒影响的人群,不过具体捐款的数量他并没有提及。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