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GoPro推199.99美元相机HERO+ 支持无线传输

2015-9-29 09:41

  【天极网IT新闻频道】【Yesky新闻频道消息】 今年6月,运动相机制造商GoPro推出了一款全新的HERO+LCD低端运动相机,售价299美元。此后,GoPro的生产线上已经有了4种产品,分别售价129.99美元、299.99美元、399.99美元和499.99美元。

  为了进一步满足预算较低的运动相机用户的需求,近日GoPro在129美元的Hero和299.99美元档的HERO+LCD之间推出了一款新品运动相机HERO+,售价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73元,10月4日开售。

GoPro推199.99美元相机HERO+ 支持无线传输
 GoPro推199.99美元相机HERO+ 支持无线传输

  这款新运动相机可支持Wi-Fi和蓝牙的无线网络传输。从外观上来看,HERO+和入门版的HERO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差别,但性能却提升了不少。HERO+支持1080p、 60fps的视频录制,可以拍摄800万像素级的静态照片,并且支持40米的防水,而入门级的HERO则只支持1080P、30fps视频录制。不过这两款相机都不支持慢动作视频录制,只有更高端的GoPro才能做到。

  与入门版的HERO一样,HERO+的机身也不带有预览所用的彩色屏幕,HERO+增添了Wi-Fi和蓝牙的无线传输功能,用户可以方便地用智能手机来预览、传输HERO+中的照片、设置和变更相机的参数以及跟朋友分享录制的视频等等。

  此外,GoPro还将今年7月份发布的最小的运动相机HERO4 Session的价格从399美元下调到了299美元。

  目前,GoPro的运动相机系列已经有了6款机型。分别是HERO4 Black,499.99美元,HERO4 Silver,399.99美元,HERO4 Session,299.99美元,HERO+LCD,299.99美元,HERO+,199.99美元,HERO,129.99美元。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