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IT极热 谷歌手环着力治癌5年后或可临床应用

2015-4-14 16:47

  【天极网IT新闻频道】【Yesky新闻频道专稿】谷歌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申请了一款手环专利,能破坏血液循环中的癌细胞,但这类设备要投入临床应用还需要5年;苹果与银联之间有关苹果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入华的谈判出现了问题,中国大陆地区的iPhone 6用户可能无法很快使用上Apple Pay;诺基亚即将与阿尔卡特朗讯达成收购协议, 有消息称诺基亚或出售HERE地图业务;可编程芯片制造商Altera公司的两大股东发信给该公司管理层,呼吁其与英特尔重新洽谈出售协议;乐视在北京和美国硅谷两地同步举行“无生态 不超级”乐视超级手机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升级的全智能终端UI系统——EUI系统。IT极热 谷歌手环着力治癌5年后或可临床应用

  谷歌治癌手环解析图

  谷歌手环着力癌症治疗:5年后或可临床应用

  谷歌的这项被称作“纳米粒子电泳”(Nanoparticle Phoresis)的专利描述了一款可穿戴设备,“能自动修改或破坏血液中对健康有不利影响的一个或多个目标”。这款手环利用超声波或无线电频率等“外部能源”来锁定人体中的这些对健康有害的细胞,并通过向血管发送能量,包括红外线信号、无线电频率、声脉冲或磁场,以此来影响、干预佩戴者的健康状况。

IT极热 谷歌手环着力治癌5年后或可临床应用

  谷歌最新治癌手环设计

  据悉,这类设备要投入临床应用还需要至少5年时间,且表示其研发目标是预防性检查而非治疗。

  Apple pay入华时间未定 与银联谈判现问题

  自2014年10月起至今,苹果与移动支付Apple Pay合作的银行、机构已经达到180家。此前也有消息称Apple Pay支付服务有望在近期正式进入中国,并且本月将发布苹果Apple Pay国行版。然而,据外媒报道称,苹果与银联之间有关苹果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入华的谈判出现了问题,这意味着中国大陆地区的iPhone 6用户可能无法很快使用上Apple Pay。

IT极热 谷歌手环着力治癌5年后或可临床应用

Apple pay入华时间未定与银联谈判现问题

  消息人士称,除银联外,苹果去年还与中国8大银行进行了谈判,但也都没有达成协议。除技术难题外,苹果的费率问题也被认为是Apple Pay入华的一大障碍。在美国,除每笔交易收取0.5美分的固定费用外,苹果还要收取商户手续费(每笔交易金额的2%)中的0.15%作为手续费。据报道,中国的银行不愿意把如此高比例的手续费拱手让给苹果。

  诺基亚欲收购阿朗 或出售HERE地图业务

  诺基亚即将与阿尔卡特朗讯(Alcatel-Lucent,简称“阿朗”)达成收购后者移动网络业务的协议。 后有知情人士透露,诺基亚正考虑出售其HERE地图业务, 转而专注于无线网络部门,提高债务评级。

IT极热 谷歌手环着力治癌5年后或可临床应用

  诺基亚经典界面图

  诺基亚已经与Uber以及若干德国汽车制造商等潜在买家接触商谈HERE部门出售可能性,竞标最快预计会在本月开始。业内人士指出,如果完成对Here地图业务的出售,诺基亚将完全专注于电信设备和知识产权授权业务。在这样的情况下,对阿朗提出收购将可以实现更好的整合。另一方面,出售地图业务将给诺基亚带来更充足的现金。

  Altera大股东呼吁其与英特尔洽谈出售协议

  美国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赛门铁克正考虑出售信息安全管理业务并成立单独的上市公司。并且高通最大股东之一Jana Partners要求高通考虑采取分拆业务等措施以提振股价。据外媒报道称,可编程芯片制造商Altera公司的两大股东发信给该公司管理层,呼吁其重返谈判桌,与英特尔洽谈出售协议。

IT极热 谷歌手环着力治癌5年后或可临床应用

  Altera大股东呼吁其与英特尔洽谈出售协议

  Cadian Capital Management和TIG Advisor两大股东在信中质疑Altera独自创造价值的能力,认为出售给英特尔是更好的选择。Altera的另外几名大股东也向其发信表达了类似的观点。

  乐视超级手机首弹:搭载EUI系统 覆盖全平台

  今早,乐视在北京和美国硅谷两地同步举行“无生态 不超级”乐视超级手机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升级的全智能终端UI系统——EUI系统,乐视超级手机将搭载该系统。

IT极热 谷歌手环着力治癌5年后或可临床应用

  乐视发布会现场

  乐视致新总裁梁军表示,乐视的智能终端UI系统是乐视生态的集中体现,它是用户和乐视生态互动交流的桥梁。乐视的UI系统经过长期的发展壮大,迎来了一次全面升级,从之前的“LeUI系统”正式更名为“eUI系统”,只有一个字母的差别,却拥有更加丰富和创新性的内涵,也让搭载它的超级手机开启了生态手机时代。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