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iPhone8还未露面9就要来了?已开始买屏幕了

2017-5-24 11:43

  【天极网IT新闻频道】今年4月,苹果公司与三星旗下显示面板制造商Samsung Display签署协议,三星显示器将为苹果的新产品提供约合90亿美元的小尺寸曲面OLED面板,按时间来看应该是库克在为十周年献礼iPhone8做准备。今日又有媒体报道,Samsung Display日前再次与苹果公司签署协议,为明年的iPhone 9供应OLED面板。

  据报称,Samsung Display将为iPhone 9供应两种规格的OLED面板,屏幕尺寸分别为5.28英寸和6.46英寸。供货数量将是iPhone 8供货量的2倍多,达到约1.8亿块。

  此外,《韩国先驱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两家公司近日签署了保密协议,对一般性供货条件达成了一致,如屏幕尺寸。但其他一些细节,如屏幕设计和功能等,还有待进一步的商榷,因为明年的iPhone仍在开发中。”

  此前关于苹果的十周年献礼iPhone8延迟发布的消息不断,让不少果粉觉得今年可能无法如约看到苹果新品了,但是根据这次的消息,iPhone9的屏幕都已经开始准备了,iPhone8应该是可以按时上市无疑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