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健身手环制造商Fitbit计划融资4.78亿美元

2015-6-4 06:00

  【天极网IT新闻频道】【Yesky新闻频道消息】 据外媒报道,美国健身手环制造商Fitbit计划通过IPO(首次公开招股)融资4.78亿美元。并且,有望于6月17日公布IPO定价。

健身手环制造商Fitbit计划融资4.78亿美元
健身手环制造商Fitbit计划融资4.78亿美元 

  根据周二提交的招股书,Fitbit及其股东计划出售2985万股A类股。按照上限计算,Fitbit的估值约为33亿美元。

  Fitbit已经实现盈利,去年的营收为7.45亿美元,净利润达到1亿美元。不过,由于竞争不断加剧,加之很多用户用过健身手环后很快就会放弃使用,所以该公司还必须展示持续的增长能力。

  根据咨询公司Endeavour Partners 2014年7月的调查,约三分之一的智能手表和健身手环用户会在使用6个月后放弃这些设备。此次调查的样本约为1700人。

  Fitbit在招股书中表示,Jawbone、三星电子和苹果公司均是该公司的竞争对手。

  Fitbit还透露,该公司的战略是促进业绩增长,包括展开更多产品和服务创新,增加营销投入,扩大全球渠道,就员工健康项目与企业用户展开合作。该公司还计划使用IPO所得开展研发项目,加大推销力度,增加资本投入和潜在并购开支。

  Fitbit共出售7款设备,单价从59.95美元到249美元不等,销售渠道超过4.5万家零售店。该公司8年前由詹姆斯·帕克(James Park)和埃里克·弗雷德曼(Eric Friedman)创办。在此之前,他们二人还曾经创办在线图片分享公司Wind-Up Labs,并最终于2005年被CNET收购。现年38岁的帕克担任公司总裁、CEO兼董事长,同样38岁的弗雷德曼则担任CTO。

  Fitbit曾在2014年3月召回过一款名为Fitbit Force的产品,原因是用户报告该产品可能导致手腕过敏。招股书显示,Fitbit还将在2013年末和2014年初面临诉讼,导致运营业绩受到影响。

  Fitbit上市后将有两种股票,B类股每股对应10个投票权,A类股每股对应1个投票权。 摩根士丹利、德意志银行、美国银行将担任此次IPO的承销商。该股将在纽交所上市,股票交易代码为FIT。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