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美酒展 2019

2019-10-14 11:59

逾千酒商聚首一堂 展出优质佳酿 

 香港 -- (美国商业资讯) -- 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美酒展今年进入第十二届,将于11 月7日至9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吸引超过1,000家国际参展商聚首一堂, 展示各种环球特色佳酿。 去年美酒展吸引来自73个国家及地区接近19,000名买家出席。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012005009/zh-CN/

 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以及行业机构将于美酒展组织展馆,当中包括加拿大食品出口协会、捷克共和国葡萄酒协会、法国商务投资署、Bettane+Desseauve、德国馆、 意大利商务专员公署、日本贸易振兴机构、葡萄牙农民联合会、葡萄牙塞图巴尔半岛的葡萄酒、西班牙对外贸易发展局和美国南方贸易委员会等。

 大会于今年再次与意大利著名机构Veronafiere S.p.A. 合作,设立展会内其中一大展馆 — Vinitaly展示来自意大利的各式佳酿。 去年双方合作首设的橄榄油专区,广受买家欢迎。 今年该专区亦载誉归来,展出一系列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橄榄油。

 免费登记买家入场证:hkwinefair.hktdc.com/ex/16

 今年美酒展汇聚来自超过20个国家及地区逾1,000家领先的葡萄酒及烈酒参展商,当中包括首度参展的乌克兰展商。 今届首设「手工啤酒展区」,推广多家本地手工啤酒品牌。

业界相关活动增进美酒知识

 在2019年美酒展期间,大会将安排约70项相关活动。 酒类行业会议每年均吸引过百名业内人士参加。 亚洲首位葡萄酒大师Debra Meiburg女士将继续出任本年度会议的顾问及主持,以「酒」进新世代— 酝造千禧消费浪潮为主题, 讨论葡萄酒业的最新发展趋势。

 香港贸发局和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更会在展会期间继续共同筹办亚洲葡萄酒学院。 葡萄酒大师李志延及侍酒大师吕杨将会主持密集课程,以探究红葡萄酒卡本内 (Cabernet)为主题, 让学员进一步了解和吸收葡萄酒知识。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012005009/zh-CN/

CONTACT: 

传媒查询:
 新闻界如有查询,请联络香港贸发局展览事务部:
 梁咏娜
 电话: (852) 22404854
 电邮: wina.leung@hktdc.org 
 彭詠佳
 電話: (852) 22404049
 電郵: daniel.wk.pang@hktdc.org

(Photo: Business Wire)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