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索尼Z6系列手机配置再曝3320万像素+骁龙820

2016-1-14 11:18

  【天极网IT新闻频道】【Yesky新闻频道消息】 此前索尼Xperia Z6系列手机已经被多次曝光,并有消息称Xperia Z6系列将有5个版本,采用金属背盖设计,而且高配版将采用“3D Touch”压感屏。而现在,微博网友再次披露了Xperia Z6 和Z6 Compact相关规格。

  微博网友披露的消息显示,Xperia Z6 和Z6 Compact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配备1080p分辨率触控屏,并装载3320万像素Exmor RS DRAM 传感器超广G镜头以及拥有24mm F2.0镜头,并支持12V/2A快充技术,预计将于今年5月正式发布。

  其中,Xperia Z6将配备5.2英寸触控屏,5GB内存+64GB存储容量,厚度仅为6.7mm;而Z6 Compact则会装载4.7英寸触控屏,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厚度为7.9mm,并增加了光学防抖功能,在低光环境下拍照会更给力。

索尼Z6系列手机配置再曝3320万像素+骁龙820
 索尼Z6系列手机配置再曝3320万像素+骁龙820

  消息人士还表示,下一代Xperia Z系列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并且后盖会采用金属材质,相比现在的Xperia Z5发生了显著的变化。

  据此前消息显示,索尼在今年将有两款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新机,分别在5月和9月发布,6月和10月开卖。

  值得期待的是,消息人士还表示,索尼移动将在2月底举行的MWC2016大会上推出中端机型,预计有可能是几天前被曝光的Xperia C6。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