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Telefónica Deutschland选择SIAE MICROELETTRONICA在德国为其提供统包DCN迁移服务

2018-11-19 12:00

 米兰--(美国商业资讯)--德国领先的综合电信供应商Telefónica Deutschland授予无线通信解决方案长期战略合作伙伴SIAE MICROELETTRONICA一项统包合同,负责在其回程网络上提供数据通信网络(DCN)迁移服务。继成功收购E-Plus之后,Telefónica Deutschland新的回程网络总计拥有来自包括SIAE MICROELETTRONICA在内的三家不同的供应商的逾3万个数字微波链路。为了为未来可能进行的5G发布做准备,Telefónica将采取一系列措施,简化业务运营、尽可能提高性能和网络间的一致性。

 Telefónica计划利用这些行动,实现一种全新的通用DCN架构模型,以更新其DCN。委托给SIAE MICROELETTRONICA的迁移服务包括项目管理、IP网络设计、新模型实现和运营服务交付等。逐群迁移过程包括远程配置和现场干预,在实现成本效率的同时,确保站点始终可访问。

 Telefónica Deutschland管理董事会成员兼首席技术官(CTO) Cayetano Carbajo Martin表示:“Telefónica以打造不间断网络为目标,旨在提供令客户满意的优质服务。回程网络拥有细密的覆盖,其运营对移动服务的提供至关重要。而SIAE MICROELETTRONICA熟悉我们的网络,新的DCN将提高运营效率。”

 SIAE MICROELETTRONICA增值服务销售部门Daniele Fossati说道:“我们在跨移动回程传输技术提供专业服务方面拥有广受认可的丰富经验,这让我们有机会在客户的网络优化和现代化项目中为其提供指导,尤其是随着5G和SDN的出现,我们的经验显得更为重要。近期在与Telefónica Deutschland的合作中,我们证明了SDN应用如何能够用于先进多供应商分析和预防性维修分析。”

关于Telefónica Deutschland

 Telefónica Deutschland致力于为私人和企业客户提供电信服务,以及物联网和数据分析领域的创新数字产品和服务。公司拥有总计4,960万个客户连接(截至2018年9月30日),是德国领先的综合电信供应商之一。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elefonica.de

关于SIAE MICROELETTRONICA

 无线通信技术领域领导者SIAE MICROELETTRONICA致力于为运营商提供先进的微波和毫米波传输、服务和设计解决方案。SIAE MICROELETTRONICA设计和生产其专有的射频元件,公司配有内部射频实验室、无尘室设施,并通过其最新一代SMT智能制造4.0设施完成产品装配。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iaemic.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11300589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SIAE MICROELETTRONICA
Fabio Gavioli
marketing@siaemic.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