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阿里巴巴融资880亿港元 为2010年以来香港最大IPO

2019-11-21 10:46

  【天极网IT新闻频道】11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阿里巴巴在香港二次上市融资880亿港元(约合112亿美元),这也意味着港交所将迎来自2010年以来所接纳的最大一次IPO(首次公开招股)。

  据报道,阿里巴巴在一份公告中确认已将5亿股新股价格定在每股176港元。这一价格较阿里巴巴在纽约交易的美国存托股票(1份相当于8股普通股)最新收盘价低2.9%。此次阿里巴巴在香港IPO也是今年以来全球最大的股票发售交易之一。 

  因信息尚未公开而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表示,在香港的IPO获得超额认购,阿里巴巴向散户配置了更多股份,比重从2.5%提高到了最高10%。该公司还可通过行使超额配售权额外发售7500万股。

  阿里巴计划于11月26日在香港开始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9988”。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