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CODING推企业版开发平台 填补国内市场空白

2017-1-12 19:51

  【天极网IT新闻频道】1月12日,一站式云端软件开发服务平台 CODING 上线了全新的企业级产品Coding Enterprise,这是 CODING 在继去年3月宣布收购 GitCafe 后的又一大动作。

CODING推企业版开发平台 填补国内市场空白
CODING推企业版开发平台 填补国内市场空白

  据悉,Coding Enterprise 是Coding开发者工具的企业级 SaaS 服务,提供针对中小型企业的公有云版本和针对大型企业的私有云版本,可以方便企业用户更好的管理企业内的项目和成员,实时掌控企业开发的整体情况,帮助企业开发协作更高效便捷。

  作为国内首个专注企业团队开发的软件工具,Coding Enterprise 的出现,填补了国内开发协作领域的市场空白。

  创新研发 更适合中国企业

  在多人协作的开发过程中,代码跟踪、文档、项目信息实时更新、版本控制变得前所未有的重要,而 Git 技术因其对非线性开发模式的良好支持和卓越的项目管理能力,在团队开发协作中表现出了极大的安全性和优越性。

  CODING 作为国内 Git 技术领域的代表性厂商,在平台服务质量以及体验性上投入了极大的资源和努力。本次推出的企业版是 CODING 技术团队历时一年精心打磨——基于 React 进行开发,使用 Redux 来管理前端状态,用 Webpack 来做打包,用 Babel 来做编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在传输效率、网络服务稳定性以及兼容性等方面能为用户带来更顺畅更便捷的服务,在功能性上还增加了利于代码权限管理的保护分支功能等, 同时,开发者托管的代码安全性也会得到更好的保障。

  在保留经典的功能和产品的基础上,CODING 进行了全新的整体架构设计,使得其作为一个开发工具的学习及维护成本进一步降低。Coding Enterprise 在硬件、软件的安装和系统测试等工作中能节约10%-15%的项目时间,通过实时的在线Webtraining 和 Coding wiki,应用系统培训能节约10%-15%的时间,而免除后期维护则可以为企业节约5%-10%的系统管理成本。

CODING推企业版开发平台 填补国内市场空白

  飞速提升团队开发效率

  麦肯锡曾在40个大型企业CTO 中作过一个调查,调查显示,企业IT管理和维护占据全部研发预算的70%到80%。高昂的IT 建设维护成本是造成开发效率低下的根本原因,而远程团队沟通协作越多,开发项目同步性要求越高,新技术、新语言学习曲线越长,会使IT建设维护越艰难,成本越高。所以开发工具的易用性、便捷性必然会带来开发效率的飞速提升。

  此次 CODING推出了针对成熟企业的私有云产品,据企业版技术负责人杜万介绍,私有云可以从根本上解决资源利用率的问题,他表示,“目前我们能做到相同的投入可以获得三倍的计算能力。”

  在发布会现场,CODING CEO 张海龙现场演示了 Coding Enterprise 的全新协作方式,展示了企业版在高效及便捷性上的巨大优越性,在多个维度层面,都为企业节约了大量的时间及成本。

  国内市场空白 发展潜力大

  张海龙表示:“虽然国内外有很多种协同工具,有偏项目管理的,有偏代码托管的,有偏通信办公的,但大都比较偏重人员及任务管理,专注于开发协作领域的几乎没有,而一些技术工具的功能也较为分散单一,缺乏统一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他表示,与其他协同类工具不同,Coding Enterprise是专为企业而生的企业级软件开发协作服务,其产品的整体思路是以“软件开发”为核心,完全按照软件开发的思路和需求完成的整体设计,在易用性和安全稳定性上有着压倒性的优势。

  在互联网浪潮的席卷下,软件开发行业将成为一个重要的工种,企业级云服务隐藏着巨大的市场潜力。

  国家工商局发布的2016 年第一季度全国市场主体发展情况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全国新登记市场主体 301.1 万户,比上年同期增长 10.7%,其中新增企业中互联网化的企业占比非常大,这样一个庞大且快速增长的潜在消费群体,将为企业开发协作行业提供一个不可预估的市场经济价值。

  谁来为这个行业的从业者和企业们提供更好更便捷的工具,让开发这件事情变得更轻便,更高效?我们有理由相信 Coding Enterprise 的出现,填补了市面上空缺的这块拼图。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