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为撕掉“山寨”标签,拼多多新增5亿补贴以促进品牌“正品下乡”

2019-2-15 16:57

  【天极网IT新闻频道】低价、低门槛等优势让拼多多在全民拼团时代获得了不少红利,迅速聚集了巨额流量,但同时也让假货商品在拼多多平台横行。为了撕掉“山寨”、“假货”标签,给自己“正名”,拼多多不仅通过设立品牌馆引进正牌商家来树立“正面形象”,还是斥巨资推广这些品牌。

  继2018年为“品牌下乡”补贴5亿元之后,如今拼多多再次宣布“2019年将继续联合超过100个知名大品牌,定向直补不低于5亿元,以促进‘品牌下乡’和农村消费市场升级”。

为撕掉“山寨”标签,拼多多新增5亿补贴以促进品牌“正品下乡”
 拼多多入驻品牌商家

  据悉,目前已有食品、家具建材、电器、日化等超过100家知名品牌旗舰店参加,其中就包括雀巢、立顿、娃哈哈等。另外,“拼多多新品牌计划”孵化品牌也位列其中。

  拼多多官方数据显示,自2018年8月“品牌馆”与“电器城”上线以来,累积品牌产品销量已突破6亿件,其中大部分销往了四、五、六线城市;正规商家入驻数量早已超过500家,比如网易严选。

为撕掉“山寨”标签,拼多多新增5亿补贴以促进品牌“正品下乡”

  智能手机也是拼多多的一大重要收入来源。2018年第四季度,iPhone销量达到前三季度总量的五倍,销售额占了手机业务的50%,这得益于拼多多给iPhone提供了多重补贴,其中iPhone XR低至4899元。

  拼多多创始人兼CEO黄铮曾提到,“投广告是为了告诉消费者我不是‘骗子’”。

  但是,拼多多若想彻底撕掉“山寨”标签,仅仅靠补贴推广品牌还远远不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