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一加氧OS手机系统正式发布:基于安卓5.0.2

2015-4-5 10:16

  【天极网IT新闻频道】【Yesky新闻频道消息】近日,基于Android Lollipop(Android5.0.1)的最新版ROM - Oxygen OS发布了1.0国际版本,在这一系统中终于解决了困扰这款手机相当久的ROM体验不佳问题。据悉,一加手机的ROM一共有两套,国内的版本名为“氢OS”,海外版本则命名为“氧OS”(Oxygen OS)。 现在就可以去一加官网下载这款ROM试用,同时官方还提供了一个反馈应用程序用于向开发方提交意见。

一加氧OS系统正式发布:基于安卓5.0.2

  一加科技近日发布了海外版ROM一加氧OS系统

  氧OS主要面对欧美等其他非中国地区的用户。氧OS非常接近安卓原生系统,因为Google的Frame非常优秀,并且得益于良好的Google Service,所以氧OS接近于原生系统可以给用户带来非常棒的操作体验。而一加之所以将新ROM起名为“氢OS”,就是为了体现操作系统的轻、快、简三大特点。

  在一加氧OS系统1.0版本中,内置三大功能:

  1.手势操作:双击唤醒屏幕、音乐控制、O开启相机、V开启手电筒;

  2.定制化:自定义锁屏壁纸、切换实体和虚拟按钮的功能;

  3.快速设置:新的快速设置功能,加入磁贴,点击按钮可以删除、重新排列,融合通知提醒。

  氧OS的开发和改进经历了一年的时间,ROM团队核心成员几乎都来自于知名的第三方ROM团队PA。

  但对于中国用户来说,这款氧OS由于种种限制有些“水土不服”,用起来体验可能不太好。但是也可以体验一下,顺便期待中国版的氢OS。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