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华为遭遇断供危机!索尼、铠侠等日本半导体厂商也停供华为

2020-9-16 17:49

  【天极网IT新闻频道】9月16日消息,9月15日是美国对华为新禁令正式生效的日子,包括台积电、高通、联发科、三安集成、三星显示器、SK海力士等厂商已经停止向华为供货了。不仅如此,最新消息显示日本半导体厂商已停止对华为供货。

  据外媒报道,受美国禁令影响,索尼、铠侠等日本半导体厂商已停止对华为供货。 

华为遭遇断供危机!索尼、铠侠等日本半导体厂商也停供华为

  索尼是华为智能手机摄像头等场景的图像传感器供应商,索尼每年与华为的交易额达到数千亿日元。而铠侠即原来的东芝存储器,是全球第二大NAND闪存生产商。

  现在美国对华为进行了第三轮制裁,不仅是芯片供应,现在非美公司的零部件也要受到美国禁令的影响,可以说华为未来的路是非常艰难的。

  不过包括台积电、高通、联发科、中芯国际、三安集成、三星显示器、SK海力士等已经向美国商务部提交许可申请,力求保证继续为华为供货,不过截止目前美国并没有发放向华为供货许可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