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佳能公布新15-85 STM镜头 或将加入STM马达

2015-5-18 11:31

  【天极网IT新闻频道】【Yesky新闻频道消息】此前,有外媒报道佳能正在研发新的 EF-S 15-85mm f/3.5-5.6 STM镜头。

佳能新15-85 STM镜头

  佳能EF-S 15-85 mm f/3.5-5.6 IS USM是一款人气值很高的套机镜头,多年来一直伴随着7D等等数码单反搭配进行发售,市场上的保有量也比较可观。而近期经过了国外网站进行曝光,佳能方面已经提出了相关的替代方案,一款全新的EF-S 15-85mm f/3.5-5.6规格镜头或许即将发布。

  据资料显示,原有的技术专利信息早在2013年10月8日就已经开始申请,而具体的公布时间为2015年4月20日。佳能这次为这一规格发布的镜头数量达到了四款之多,其中包含了12组14片光学设计(包括1片非球面镜片及3片UD镜片)、12组17片光学设计(包括2片非球面镜片及2片UD镜片)以及11组17片光学设计(包括3片非球面镜片及2片UD镜片)三种配置的具体产品。

  根据新镜头的专利显示它是用来替代2009年发布的 EF-S 15-85mm f/3.5-5.6 IS。这次的升级主要是加入STM马达,而这款新的15-85也会成为佳能中高端APS-C机身的套机镜头。

  另外还有消息指出,佳能方面推出此款镜头的目的在于为早已发布半年之久的EOS 7D Mark II数码单反相机配置一只具备强大成像功能的新型镜头。而此镜头除了全新的光学结构之外,将STM马达加入其中,也将是一个巨大的卖点。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