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李楠:明年iPhone取消刘海并上5G才配得上“致创新”

2019-9-11 17:27

  【天极网IT新闻频道】9月11日消息,今天有知友在知乎发问“如何评价2019年9月发布的六种配色iPhone 11?”前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回答:“我个人只推荐11的128G版本。”

  李楠表示,“考虑到5G布网,对于北上广深的用户而言,这一代iPhone的生命周期就是一年。苹果应该也考虑了这个问题,所以降低了11的起售价格。”

  而对于今年苹果发布的slogan“致创新,李楠表示:“取消Lightning、上5G、取消刘海的iPhone才真正配得上‘致创新’这个slogan,更别说将要开辟新赛道了。所以要黑苹果最好现在,12个月后才会打脸。”

李楠谈iPhone 11

  李楠还表示,这次苹果发布会最被忽视的点就是他默默的为用户的健康做了很多工作,包括心率的监测、月经的记录。

  同时李楠还对iPhone 11系列做出了肯定,李楠表示在5G信号覆盖到你头上的前一秒,它仍然可以算作这个地球上最好的。

  不过,他表示iPhone 11基本上可以把看作一个5G时代将要到来的最优过渡机。并表示有iPhone X,iPhone XS的用户貌似没有必要换。

李楠谈iPhone11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