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每日IT极热 苹果ApplePay正式登陆中国大陆

2016-2-18 15:17

  【天极网IT新闻频道】【Yesky新闻频道专稿】2016年2月18日热点IT新闻:

  1.今日凌晨,苹果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终于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市场,与此同时,中国也成为全球第五个开通Apple Pay支付业务的国家。

  2.据传LG新旗舰G5具备一个十分强大的Magic Slot功能,正如其名称所指那样,凭借该接口G5可实现多种硬件的扩展。

  3.现在也有消息称,国行Win10 Mobile正式版预计将在下周到来,即2月22日左右。同时,小米5也已确定将在2月24日发布。因此,我们有望看到Win10版小米5的发布。

  4.只要拥有一部与Gear VR兼容的三星智能手机,用户不用花费过多的费用就可拥有这款VR头盔了。然而三星并不止步于此,三星将拓展VR到旗下除智能手机以外的其他业务。

  5.据外媒报道,日前索尼移动英国分公司在Twitter上透露,多款Xperia设备将在3月7日获得Android 6.0系统升级。

  苹果移动支付服务ApplePay正式登陆中国大陆

  在发布近两年、经过长时间的准备后,今日凌晨,苹果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终于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市场。与此同时,中国也成为全球第五个开通Apple Pay支付业务的国家。

  据悉,目前ApplePay中国区服务器已更新,中国任何用户可以直接使用ApplePay。但按照批次开放,如果想立即体验的,可以下载描述文件或将地区切换到美区,然后直接绑定银行卡。

苹果移动支付服务ApplePay正式登陆中国大陆

  苹果移动支付服务ApplePay正式登陆中国大陆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中国宣布支持苹果Apple Pay的19家中国银行合作伙伴分别是:交通银行、北京银行、宁波银行、华夏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广州银行、上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浦发银行等。经过网友测试,目前中国银行、招行、建行、浦发、中信、工行、广发银行、上海银行、民生银行、邮储银行信用卡都可以成功绑定。

  【新闻原文

  LG G5新谍照曝光 揭秘神奇的Magic Slot功能

  据传LG新旗舰G5具备一个十分强大的Magic Slot功能,正如其名称所指那样,凭借该接口G5可实现多种硬件的扩展。不久前外媒Android Authority就公布了一张新的G5谍照,显示该接口可外接移动电源,准确的来说应该是让定制的移动电源配件通过Magic Slot依附在手机上。

LG G5新谍照曝光 揭秘神奇的Magic Slot功能

  LG G5新谍照曝光 揭秘神奇的Magic Slot功能

  如上图所示,实际上G5机身背部的配件还不单只是起到充电的作用,而且还兼作相机手柄的功能,这一设计与Lumia 1020的拍照配件很相似。不过仔细观察不难发现,G5的这款配件功能更为丰富,它具备快门按键,功能转盘等按钮,可以上用户获得更专业的拍照体验。

  【新闻原文

  Win10移动版下周推出 Win10版小米5有望发布

 目前只有少量的Lumia手机收到Win10 Mobile的测试更新。如果小米和微软在2月24日发布会上宣布会推出Win10版小米5的话,这就表明Win10 Mobile系统已经准备好向大量的设备推送推送。

Win10 Mobile或下周推出 Win10版小米5有望

  Win10 Mobile或下周推出 Win10版小米5有望发布

  据悉,国行Win10 Mobile正式版的版本号锁定为10586.107,并称Windows 10 Mobile B10586.107系统的稳定性和性能均有大幅提升,而且Win10 Mobile还将再RedStone更新中加入对ARM64处理器的全方位支持。

  【新闻原文

  三星MWC讲VR Gear VR或将兼容更多三星设备

  在首尔的媒体见面会上,三星移动部门高管Koo Yun-mo称,公司发展VR业务的初衷是提高智能手机的竞争力。Yun-mo表示:“如果有机会,我们也有把VR拓展到旗下其他业务的可能性,以此全方位提高三星的市场竞争力。”

三星MWC讲VR Gear VR或将兼容更多三星设备

  三星MWC讲VR Gear VR或将兼容更多三星设备

  目前,三星的首要战略目标便是通过智能手机的推广为其虚拟现实技术建立一个强大的平台。达到这一目标后,三星可效仿谷歌的推广模式,把其VR业务拓展到教育等领域,教师可通过旗下VR设备为学生授课。

  【新闻原文

  索尼Xperia将于3月获得Android 6.0系统更新

  据外媒报道,日前索尼移动英国分公司在Twitter上透露,多款Xperia设备将在3月7日获得Android 6.0系统升级。

  据了解,本次升级所面向的机型包括Xperia Z5系列、Z4 Tablet和Z3+。不过至于其余还有哪些设备会获得升级,目前索尼官方还未发布与Android 6.0升级相关信息。

索尼英国:3月将开始推送Android 6.0更新

  索尼英国:3月将开始推送Android 6.0更新

  去年5月,谷歌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操作系统Android 6.0,同时带来了不少重要的功能升级,包括续航提升、更加精细的应用权限控制,新的Doze省电模式,重新设计的应用抽屉,以及更好的Google Now整合。

  【新闻原文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