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华为Mate X每天折叠能用多久?何刚:至少2年以上

2019-2-25 17:32

  【天极网IT新闻频道】2月24日晚上,华为在巴塞罗WMC 2019正式发布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引起了业内外广泛关注。与三星发布的折叠屏手机不同的是华为采用了外折叠设计,而关于其可折叠屏幕的可靠性,成为不少用户关注的重点。

华为Mate X

  华为Mate X是采用的指纹电源键二合一设计,前后摄合一设计等特点,成为目前最酷的智能手机。而且华为Mate X是一款量产机型,这也意味着大家真的能买到,正式发售后大约每月十万台的数量。

  有不少网友好奇,华为这块折叠屏可靠性如何?如果每天折的次数特别多,能够用多久呢?

  对此,华为消费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透露表示,“具体次数我现在还不能说,因为没有正式上市,我们还要做更多实验,但是不管怎么说我们一定要达到消费者使用以后,至少我觉得不用太长,至少两年时间不要出现任何问题,满足消费者日常使用体验,这是我们的要求。”

华为Mate X

  还有人关心APP的适配问题,毕竟华为Mate X具有三种屏幕比例:正面是6.6寸屏幕,分辨率2480×1148,19.5:9。背面屏幕是6.38寸,分辨率2480×892,比例25:9。而展开后8寸,分辨率则达到了2480×2200,8:7.1。

  对此,何刚称,目前看没有太大的问题,我们已经做了很多的体验,比如说新打开一个网页,这个体验可以看到,它的视角效果对眼睛来说感觉非常舒服,完全是pad的使用体验。

  值得一提的,华为Mate X搭载华为首款7nm 5G多模芯片巴龙5000+麒麟980,性能更强劲;4.6Gbps峰值下载速率,3秒下载1GB电影,畅享爽快体验;同时支持NSA/SA两种 5G组网。华为Mate X支持55W超级快充,疾速充电,30分钟充电85%;内置4500mAh大电池,强劲续航一整天;配备双卡设计,分别支持4G和5G网路。

华为Mate X

  价格方面,华为Mate X——8GB+512GB售价为2299欧元(约合人民币17500元),该机将在今年年中发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