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金融行业创新人士Hadley Stern加入Bloq担任首席运营官

2018-10-23 18:01

前富达高管,曾执掌这家金融服务公司的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孵化器业务

 芝加哥--(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区块链技术公司Bloq, Inc.今日宣布,任命Hadley Stern担任其首位首席运营官。

 上任之后,Stern将负责为公司下个阶段的增长出谋划策,而公司也将致力于为企业型公司和区块链原生业务和网络的新兴领域开发先进的区块链软件和服务。

 Bloq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Matthew Roszak表示:“Hadley被业界誉为无畏的创新者。在传统企业和加密货币之间的交集逐渐深化之际,随着我们推动公司业务持续快速地增长,Hadley绝对是这一职务的最佳人选。”

 在加入Bloq之前,Stern曾在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供职长达17年,该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旗下管理的资产超过了7万亿美元。Stern最近负责的业务是富达创新实验室Fidelity Labs旗下的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孵化器。他此前曾在富达担任创新策略和产品开发负责人等职务。在他的所取得的诸多成就中,Stern曾负责领导富达首个iPhone应用的开发,并让富达进驻Facebook和Twitter。在于2001年加入富达之前,Stern在Razorfish的波士顿办公室领导用户体验团队。

 Stern表示:“能加入这家公司让我感到十分自豪,它汇聚了众多行业顶级思想领袖和构建者,他们正积极地为基于区块链和代币的未来做准备。随着我们携手合作将代币经济的力量和愿景转化为现实,我期待在这一过程中充分利用自己十几年的团队建设经验以及向市场提供创新产品的经验。”(Stern在Medium上进一步阐述自己的新职务。

 Stern著有《iPod and iTunes Hacks》一书,由O’Reilly Media Group出版,并拥有16项专利,涉及多项技术和业务流程。

关于Bloq

 Bloq是领先的区块链科技公司,由知名的行业先驱创建。Bloq提供全面、企业级别的开源、可互操作、去中心化的区块链解决方案和应用。Bloq认为,区块链前沿的未来发展方向应着眼于多重网络、多链和多种代币,即通过BloqEnterprise打造与通证化网络互动的软件基础设施,并通过BloqLabs创建通证化网络和应用。垂询详情,请访问www.bloq.com,并通过@bloqinc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885611&lang=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Bloq, Inc.
 Phil Gomes
 首席传播官
phil@bloq.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