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5.5吋iPhone 7 Plus将配A10处理器和3GB内存

2015-11-5 09:41

  【天极网IT新闻频道】【Yesky新闻频道消息】 自苹果iPhone 6s/6s Plus上市后,苹果下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7 系列受到消费者和业界的广泛关注。目前iPhone 7的多项配置信息已被曝光,但iPhone 7 Plus曝光的信息相对较少。如今iPhone 7 Plus的配置信息流出。

  据外媒报道,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在一份报告称,下一代iPhone 7 Plus将搭载A10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

5.5吋iPhone 7 Plus将配A10处理器和3GB内存
 iPhone 7 Plus概念图

  郭明池表示,4.7英寸的iPhone 7和iPhone 6s均配备2GB运行内存,而5.5英寸的iPhone 7 Plus则会选用3GB运行内存,但同样会搭载A10处理器。

  郭明池还表示,目前4.7英寸和5.5英寸iPhone的主要区别除了屏幕,就是摄像头。

  郭明池在上述报告中并未提及iPhone 7的外观变化,不过他在今年9月时曾透露,iPhone 7会是史上最薄的iPhone,厚度仅为6毫米。

  此外,郭明池还表示苹果还会在明年推出一款4英寸的金属机型,是iPhone 5s的升级版.同时郭明池称,iPhone 7目前定于2016年第三季度开始生产。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