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暴增300%!解封第一天 武汉人忙着结婚把支付宝小程序挤爆了!

2020-4-8 14:49

  【天极网IT新闻频道】时隔76天,4月8日,武汉正式“解封”。生活全面恢复的武汉老百姓又重新开始考虑自己的“人生大事”。据了解,今天是武汉离汉通道解封重启的第一天,有大量的武汉用户涌进来预约结婚,导致访问量过高,系统崩溃。

  支付宝回应称,因武汉结婚预约小程序访问量超出预计,大约是节前的300%,造成了暂时的卡顿,预约系统没有崩哈,但可能会有点慢,多刷新几次即可。

  

  除了预约结婚以外,湖北用户还可以在“鄂汇办”小程序中办理交通出行、社会保障、公积金、婚育服务等内容。

  另据支付宝数据显示,武汉重启的第一天凌晨,武汉的各种美食、美景被搬上支付宝首页,打开就能云逛武汉,上线一小时,已经有2600万人在手机上逛武汉。

  支付宝的数据显示,与武汉相关的搜索词,1月主要是“捐赠”;2月、3月是“医院”和“武汉加油”;现在则是“健康码”、“公交”、“公积金”和“名师造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