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官方爆料红米6 Pro外观 不变的刘海屏和竖排双摄

2018-6-21 16:11

  【天极网IT新闻频道】小米手机的“机海战术”可以说是圈内人尽皆知的,小米手机新品暴风来袭后,现在又轮到红米了。继6月12日发布售价仅799元的红米6之后,小米手机官方再次宣布,小米千元新机红米6 Pro将于6月25日(下周一)正式发布。

  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红米手机官方也开始了宣传,根据官方的消息,红米6 Pro有樱花粉、流沙金、巴厘蓝、曜石黑和赤焰红五种配色。根据官方放出的图片,红米6 Pro依然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后置也依然是与iPhone X类似的竖排双摄,与小米今年的多款新机一致。

  此外,根据小米手机官方的海报,有“AI”、“625”、“4000”等关键信息,因而猜测应该是AI智能,骁龙625处理器以及4000mAh容量电池。这样看来,红米6 Pro主打的应该是续航以及拍照,符合千元机的定位。

  至于红米6 Pro会不会给我们带来别的惊喜,就要等到下周的发布会上才能知道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