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ReconJet智能眼镜上市 面向体育运动爱好者

2015-4-17 08:20

  【天极网IT新闻频道】【Yesky新闻频道消息】Recon仪器公司历经两年多时间研发的Recon Jet智能眼镜上市,和谷歌智能眼镜不同,Recon Jet智能眼镜定位于体育与健康爱好者。根据公司首席执行官丹•艾森哈特表示,Recon Jet智能眼镜主要针对体育运动爱好者,特别是跑步和自行车爱好者。

ReconJet智能眼镜上市 面向体育运动爱好者

  Recon Jet智能眼镜和谷歌Glass不同,它的高对比度的显示屏位于右侧,但是位置低于用户眼球,减少用户运动时候分心的可能性,并且不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而是采用Recon仪器自己研发的基于Web的平台,尽管如此,它仍然可以与流行的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连线,进行活动和数据跟踪。

  Recon Jet智能眼镜可以接收显示消息,显示来电,可以拍照和录像,硬件方面Recon Jet智能眼镜采用双核心芯片,内建GPS、蓝牙以及各种传感器,所以它可以独立使用而无需依赖于智能手机的传感器。但更重要的是,它可以连接到其他医疗传感器和设备,特别是ANT+设备,提供一个更全面的用户喜好和状态分析。Reon Jet智能眼镜采用模块化设计,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更换镜片和电池。

  Recon Jet智能眼镜将在本周登陆专业体育商店,以及亚马逊,目前仅在美国国内销售,价格699美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