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英特尔官方自嘲:11 代酷睿 “挤爆牙膏,性能炸裂”

2020-10-22 17:59

  【天极网IT新闻频道】今日(22日)消息,9月份,英特尔正式发布了11代酷睿移动处理器,基于英特尔10nmSuperFin工艺,WillowCoveCPU架构和IntelXe图形架构,CPU频率提升至4.8GHz,英特尔官方称性能跨代提升。

  现在,英特尔在其天猫旗舰店挂上了新的海报,称11代酷睿“挤爆牙膏,性能炸裂”。


  这应该是英特尔首次以“挤牙膏”的梗自嘲。众所周知,英特尔消费级芯片的14nm工艺已经沿用多年,让英特尔获得了牙膏厂的称号。然而,去年英特尔移动端升级到了10nm Ice Lake,今年又迎来了10nm SuperFin Tiger Lake,带来跨代式的性能提升。

  台式机方面,英特尔也将迎来全新架构的11代酷睿和大小核架构的12代酷睿,“挤牙膏”的时代似乎终于要终结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